真是夠ㄌ

最近幾乎每天中午都要開會

下午放學之後還不能馬上回家

總要留下來繼續討論

感覺有一大堆ㄉ事要忙

怎麼都做不完

曾經有人跟我說

"不會唸書沒關係!要玩,至少要玩出ㄍ名堂"

但是

最近不知是不是壓力太大ㄌ

連玩

我都沒力氣ㄌ

漸漸ㄉ

什麼東西都讓我提不起勁

厭倦ㄌ

煩ㄌ

連笑都麻木

或許我該好好ㄉ讓自己休息

重新充電

找回活力

才能繼續走下去

有多久

我不記得ㄌ

我不記得有多久沒跟家人一起出去ㄌ

連吃飯都沒辦法好好跟他們一起吃

難怪老媽會不滿

難怪她會說

"有ㄌ學校就不要家ㄌ"

聽ㄌ她ㄉ話我很沮喪

尤其又加上

這幾天不管做什麼事不順

心情已經連續低潮ㄌ好幾天

但是我卻什麼都沒有說

沒有任何人知道

其實

已經累ㄌ

我把所有ㄉ挫折跟不開心悶在心裡

原以為什麼都不說就會沒事

但是老媽ㄉ話更讓我透不過氣

就好像在生活上受到挫折

沒有人可以傾訴

沒有朋友,家人ㄉ支持和安慰

有ㄉ

只是一大堆ㄉ埋怨和不滿

還有打擊

哎~~~~~~~~~~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為什麼

這麼努力我又得到ㄌ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