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沒多久前

我還在和室插桌上型電腦網路線ㄉ方式上網

因為我不會開啟筆記型電腦ㄉ無線網路卡

不過

剛剛居然奇蹟出現

我不曉得按到ㄌ什麼

無線網路居然被我打開ㄌ

哈哈哈~~~~~~~~~~

現在

我可以不用辛苦插線上網ㄌ

也不用在和室小心翼翼ㄉ上網

因為我在房間也可以上網ㄌ

哈哈哈~~~~~~~~~~~~

真ㄉ非常高興

無線網路真ㄉ太棒啦

我又可以在房間裡

好好ㄉ上網

好好ㄉ寫日記

都不用擔心被打擾

為ㄌ慶祝我又回到從前上網ㄉ日子

我在房間邊抽菸邊上網

感覺真ㄉ很讚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ty 的頭像
    Freety

    想要的生活自己掌握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