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事看多ㄌ

常常一再ㄉ發生

感覺是很可笑ㄉ

有時對一ㄍ人有偏見

講話會比較偏激

甚至是冷朝熱諷

看他任何事都不順眼

什麼都可以批評

甚至做些人身攻擊

我不懂ㄉ是

為什麼很多人可以在大肆批評之後

還可以跟被他批評ㄉ人很好

一切都好虛偽

A女常常看B女不順眼

常常把她講ㄉ一無是處

從外表到個性沒有一處是她看ㄉ順眼ㄉ

但是最近

我卻發現

A女漸漸跟B女變成好朋友

這讓我不禁想到

過去A女批評謾罵B女ㄉ話語和嘴臉

有人跟我說

誤會解釋清楚ㄌ

還是可以變成好朋友

但是我不能認同ㄉ是

如果只是誤會

那誤會有冰釋ㄉ一天

但是................

不是因為誤會而討厭ㄉ

哪有什麼冰釋ㄉ一天

當A女在做嚴重ㄉ人身攻擊時

為什麼不會為自己留點後路

總要把場面弄ㄉ很難堪

總要把話說死

如今一切都變ㄌ

當她跟B女很好時

難道不會想到自己曾是如此ㄉ批評她

而B女難道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以前都被A女嗆

現在還跟她很好

她是傻ㄌ嗎

對於這種事在我生活不斷ㄉ發生

我應該要覺得習以為常ㄌ吧

但還是不免覺ㄉ

這樣ㄉ事情很可笑

也很無法理解

對於我來說

我不會隨便去批評一ㄍ人

一但有人被我列為無法相處

我就無法跟她變成朋友

有人說我有感情潔癖

我反而覺得是他們太沒原則

怎能一下子是敵人一下子是麻吉

有任何會成為朋友ㄉ可能

當初就不要把話說ㄉ很難聽

何必讓自己陷入被別人看好戲ㄉ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