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ㄉ巨大顯得我ㄉ嬌小.JPG

 

整ㄍ暑假

 

哈利不是忙著上班就是忙著考證照ㄉ事情

 

所以...........

 

我們都沒有好好出去玩

 

趁著哈利ㄉ工作總算告一段落

 

而我也還沒有開始上班上課

 

於是我們決定去小人國

 

為什麼選擇去小人國ㄋ?

 

因為它離我們還滿近ㄉ

 

而且.............

 

在我印象中

 

我只有去過一次

 

還是再幼稚園ㄉ時候ㄋ!

 

小人國

 

顧名思義

 

就是很多縮小版ㄉ.各國ㄉ.有名ㄉ建築

 

雖然不能親自去每ㄍ國家走走看看

 

不過到小人國過過乾癮也不錯

 

而且..........

 

那裡很多建築都做ㄉ很真

 

還可以瘋狂拍照

 

也不錯啦!!!

 

中午

 

哈利騎著他ㄉ小ㄅㄨㄅㄨ

 

出發囉!!!

 

可能是因為隔天很多人都要開始上課ㄌ

 

所以即使是假日

 

人潮也沒有想像中ㄉ多

 

這樣也好

 

我們才可以悠閒ㄉ到處玩到處看


先是台灣區


接下來

 

就要撘小火車到園裡ㄉ最裡面

 

要去搭小火車ㄌ.用走ㄉ實在太累ㄌ

 

然後來到ㄌ歐洲區


很多建築

 

我跟哈利都玩ㄉ很開心

 

一點都不會累

 

她ㄉ巨大顯得我ㄉ嬌小

 

我們就這樣從下午逛到ㄌ晚上

 

小人國休園ㄉ時間是晚上八點半

 

我們光逛建築區就花ㄌ很多時間

 

還有很多遊樂設施和水樂園都還沒玩

 

不過還好........

 

我跟哈利都不喜歡玩遊樂設施

 

所以一點都不覺ㄉ可惜

 

不過炎炎夏日

 

就應該要玩水嘛!!

 

小人國裡ㄉ水樂園

 

就算是已經晚上快七點

 

就算是再一ㄍ多小十就要休園ㄌ

 

就算水樂園ㄉ遊客只剩下小貓兩三隻

 

我們一樣很瘋狂ㄉ換ㄌ衣服就衝進去玩

 

晚上玩水

 

還真是有點冷

 

玩水ㄉ遊客加上我跟哈利

 

應該不超過10人吧

 

是有點冷清啦!

 

不過都晚上ㄌ

 

這很正常

 

小人國廣播:本園於8點30分休館.小火車最後一班於9點發車

 

於是.........

 

我們就坐上沒幾ㄍ人ㄉ小火車

 

晚上囉!撘小火車要準備回家啦!

 

少ㄌ白天時ㄉ熱鬧喧嘩

 

晚上坐小火車反而有一種寧靜

 

兩旁還有很多蟬叫

 

似乎在恭送我們回家

 

小人國ㄉ員工也都很熱情ㄉ跟我們說再見

 

我們徒步從小火車ㄉ終點站走向出口

 

晚上ㄉ小人國(別有一番風味)

 

對面滿是餐廳

 

特別ㄉ風情

 

玩過水後肚子特別餓

 

離開ㄌ小人國後

 

在路途中意外ㄉ發現

 

有兩間便利商店非常競爭

 

互為敵人ㄉ便利商店(競爭真激烈阿!)

 

哈利覺ㄉ非常特別

 

還特地停車拍ㄌ一下

 

之後............我們就直接到中壢夜市

 

中壢觀光夜市

 

每次到中壢夜市必吃ㄉ其中一樣就是

 

"簡師父麻辣臭豆腐"

簡師父麻辣臭豆腐(很多人在等著吃呢!)

 

每次來都要排隊ㄋ

 

而且他ㄉ號碼牌也很特別

 

簡師父臭豆腐特別ㄉ號碼牌(貨真價實ㄉ麻將)

這可是貨真價實ㄉ麻將

 

它ㄉ麻辣臭豆腐&泡菜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味道..............試過就知道囉!!

 

我們逛著夜市

 

無意間發現ㄌ之前都沒看過攤子

 

應該是新開ㄉ

 

懶人蝦!!

 

免剝殼

 

還真適合我

 

如果要剝殼我寧可不吃

 

要不然就是要人剝好ㄋ

 

它ㄉ招牌吸引ㄌ我

 

當然要去一探究竟阿

 

本來以為它是像蝦仁一樣

 

殼已經剝好ㄌ

 

後來才發現

 

它是整隻蝦下去烤

 

考完之後灑上你選擇ㄉ口味粉

 

然後直接吃即可

 

連殼都可以吃

 

唉唷~~~~~

 

真是新奇

 

馬上買ㄌ一份來試試

 

味道還不錯

 

蝦子也很新鮮

 

因為它是直接活ㄉ拿來烤

 

有特別到

 

不錯!!!

 

吃飽喝足啦!

 

我們就從中壢回家囉!!

 

結束一整天ㄉ行程

 

 

 

 

 

P.S相簿裡有小人國拍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