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哈利騎車在我去桃園火車站

因為不趕時間

所以本來打算做區間車回汐止ㄉ

結果不知是我好欺負還是手腳不靈活

每次車一來

排在前面ㄉ我總是被擠到後面

我就這樣

傻傻ㄉ在火車站看著一班班火車離開

最後實在受夠ㄌ

雖然是買區間車ㄉ票

但看到往基隆ㄉ車

我想也沒想.看也沒看ㄉ就衝上去

不過

這班火車怎麼還有位子啊

而且速度還頗快ㄉ

讓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上ㄌ自強號

算ㄌ~~~~~

坐都坐ㄌ

不可能突然把我趕下車吧

大不了我補票啊

就這樣

我誤打誤撞ㄉ上ㄌ火車

還好汐止還算是大站

要不然過站不停我可要哭ㄌ

下ㄌ車才發現

原來不是自強號

而是莒光號

比區間車快很多

但沒自強那麼快

回到家.......

小豬還沒下課

家裡只有我一ㄍ

反而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依邊看著無聊ㄉ電視

一邊看著時間希望小豬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