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壞壞男:

失戀沒什麼大不了ㄉ(雖然我知道心情會很不好)

不過我很高興

你難過和無聊ㄉ時候會想到我

老實說

你上次打給我ㄉ時候我就猜到你失戀ㄌ

晚上11點殺到我家

跟你聊到凌晨兩點多

雖然我很不會安慰人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你好過一點

但是就像你說ㄉ

只要有人陪就不會去想不愉快ㄉ事情

你要開心一點啦!!

認識你這麼久

你那"心傷"ㄉ表情卻令我印象深刻

雖然你嘴巴上不說

雖然你顧作輕鬆

但我知道你是真ㄉ難過

我也知道你體貼

縱使再難過也不想影響我上課

那天你來

我想我們都很有默契

一ㄍ眼神

一ㄍ動作

不用多說...........

不過

你ㄉ菸抽ㄉ太兇ㄌ

雖然你總說"我一支菸只抽半根"

但你走後滿出來ㄉ菸灰缸

還是忍不住讓我嘆息

套一句你說ㄉ"就是因為很熟ㄌ.所以很多事不需要多說"

因此..............

噁心ㄉ話不屬於我們之間

關心ㄉ話也顯ㄉ多餘

你明白.我懂.就好

好好調整心情吧!

就當是為ㄌ自己吧!

日子還是要過

這只不過是你人生ㄉ某一段經歷

加油吧~~~

下次要約打保齡球

快決定好時間跟我說吧!!

別說我對你不好

到時我可是捨命陪君子(雖然你不是.不過這一次君子就給你當吧!)


To老大:

唉唷~~~

快決定好時間吃ㄍ飯吧!

我承認啦!!

是我太想你ㄌ(現在就讓我噁心一下吧!)

沒想到經過那麼多年ㄌ

我們還會保持聯絡

很多階段很多事過ㄌ就算ㄌ

不過我們ㄉ感情卻一直是ing

你最讓我感動ㄉ是

雖然不常聯絡

但卻隨時感受到你ㄉ關心

聽我受傷ㄌ...聽我身體不好...聽我抱怨生活...

不怎麼體貼ㄉ你

還是常意外ㄉ補上"好好照顧自己"這樣ㄉ話

短短一句話

不需要修飾就能touch my heart

我們都知道彼此不善言語

自然ㄉ對談就是我們最好ㄉ溝通

你阿~~~

快點多存點錢吧!!

老ㄌ要一起過養老生活(我ㄉ錢你也要準備好喔!)

放鬆

是我生活中一直想追求ㄉ

而跟你在一起就是如此簡單.輕鬆

順便一提~~

老大~~

雖然你已經開始工作ㄌ

不過

有空還是來我家打掃吧!

你也知道.............

我是不能沒有你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ty 的頭像
    Freety

    想要的生活自己掌握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