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時之刃2010.06.15.bmp 

上映日期:2010-05-28

類  型:動作、冒險、奇幻

片  長:1時56分

導  演:《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麥克紐華爾

演  員:《斷背山》傑克葛倫霍、《量子危機》潔瑪艾特頓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未提供


劇情簡介:

改編自同名熱門電玩遊戲是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繼《神鬼奇航》、《國家寶藏》系列之後再度推出的動作電影,由《斷背山》的傑克葛倫霍擔任六世紀的波斯王子達斯坦,他必須與美麗的公主妲米娜聯手阻止眾神的禮物:時之沙落入壞人的手裡,因為擁有時之沙的人不但可以稱霸全世界,同時還擁有逆轉時間的能力。


這部片是鮪魚推薦ㄉ

她說:比羅賓漢好看、男生很適合看

因為上次帶哈先生看蘇西的世界

真ㄉ感覺到很多電影真ㄉ不適合帶男生看

所以為ㄌ補償他

所以就決定約哈先生去看波斯王子

沒想到他還挺驚訝ㄉ(因為他知道我很少看那類型ㄉ電影)

而且還說他對這種電影滿喜歡ㄉ

心裡ㄉos.喔~~還真委屈你囉!!之前都沒機會看這種電影!(冷笑~~~)

好吧~~~

偶爾也要順從他一下

不過

最近因為接近考試

又加上工作ㄉ關係

本來約好看電影ㄉ時間總是一改再改

後來哈先生就問我"妳是真心想看這部電影嗎?"

"對阿!!因為鮪魚說很好看"

"所以妳是因為鮪魚說ㄉ才想看阿!!>

<哈~~當然也是因為你想看阿!!>

<那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阿!!>

於是我們最後就選再端午節前夕ㄉ這一天

因為隔天放假

所以應該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再改時間了

我們去西門町的國賓看

人還滿少ㄉ

感覺還不錯

至少不會有沒水準ㄉ觀眾干擾

整部片看完

嗯~~~真ㄉ還不錯看

這部戲特別的是

有別一往的輕鬆、幽默

讓我在看ㄉ時候放鬆不少

因為很怕那種肌肉、流汗、肉搏戰的場面

而且他的題材也是我感興趣ㄉ

就是在說時間倒轉可以重來的話題

一開始他並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營造出神秘感、特別感

隨著劇情起伏

就會恍然大悟

這部片可以說

重頭到尾沒有冷場

人物穿插安排的也很好

適時的畫龍點睛

讓人會心一笑

我給這部片的評價還不錯

顛覆我刻板印象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