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行屍走肉只有兩ㄍ原因

心---彷彿墜入懸崖般粉身碎骨的傷痛

腦---仿佛再也接收不到任何資訊般的勞累

該說是幸運嗎?!

這兩種原因我都曾深刻的體會過

今天

我的腦子又產生了容量不足的現象

渾渾噩噩的離開學校

只靠本能騎車

不知不覺就回到家

停好車~~~

正準備拿下安全帽

才發現

它一直沒戴在我的腦子上

它依然安穩舒適的待在我的車箱裡

我傻ㄌ~~~

卻也慶幸沒遇到警察伯伯

回想才意會到

一路上不斷被行注目禮的原因

哈~~~

想著如此幸運的事

要開家門卻發現鑰匙不見ㄌ

但是...不可能啊

我剛剛不是還在騎車嗎?

難道是......

我迅速奔回機車身邊

=.="

果然

鑰匙還插在機車上

而且

沒有熄火~~~

好佳在喔~~

機車沒有因此不見


各位朋友們

請原諒我這一陣子頻繁ㄉ失常吧!!

你們也知道

我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