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

有三不夠

時間不夠

錢不夠

書看得不夠

會有這三個體認

只是因為去逛ㄌㄧ圈書店

發現

琳瑯滿目的書我何時才能看完

要多少錢才能將它帶回家

新書上市的速度遠遠超過我看書的速度

真的只能說---望之興嘆阿~~~

晃ㄌㄧ圈

手機已輸入了不計其數的書名

回到家打開博客來

瘋狂、沉浸其中

購物清單堆滿了想買卻不斷壓抑的欲望

我看到了~~~

"購物清單最多只能存入1000項"

oh~~~真是一大打擊

我何時才能徹底消化完這些清單呢?

看著與日俱增的書單

哎~~~你們能體會我的無奈嗎!!!


今天在家看書看了一天

雖不能說大有收穫

但至少還小有斬獲

巫老師的進度讓人得拼了命才能跟上

一星期唸完一章少說百來頁的原文書&百來頁晦澀難懂的英漢對比分析

真的是拼了!!!

聽到我修兩門巫老師課的人

不是露出同情

就是大讚我的勇氣

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這也是我的成就感之一吧!!

套句某人常說的"你就是打算逼死自己"

哈~~~


論文論文論文!!!!

搞的我頭昏腦脹

當組長真的備受壓力

除了要勤跑指導教授那

還要主持每一次的論文會議

在別人看來

我都能把事情處理的條理分明

但我心裡清楚

這可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做對了決策方向,是大家的努力

做錯了決策方向,是我領導無方

說話、態度嚴肅了,別人認為你囂張

說話、態度溫和了,總是有人不當一回事

處處替人著想

想到最後犧牲的都是自己

忙不忙、累不累、工作量會太多、會太趕嗎?吃過了才來開會嗎?開會時間可以嗎?會不會耽誤你們的事情?

在別人耳裡聽來稀鬆平常

但我卻要花很多心力處理這些平常瑣事以及重大事項

有時一場會議說下來

真是喉嚨都啞了、痛了,肚子都餓了,頭都昏了

我還得最後散會熄燈

有夠心酸(泣~~~)

可不可以下次換人主持

我在下面吃東西、聊天、放空、隨時想離開就離開


好常一段時間沒去看展覽

本來想去看安徒生展

卻一直抽不出時間

可惜阿~~~

感覺藝文活動都離我遠去

找個時間去美術館或故宮吧!!

就當充電~~~

我是該休息了!!!


好想一個人去旅行

跟以前一樣

背著包包說走就走

只是......

肩上的包袱越來越重

能說放就放嗎?

某些事

不知道就罷

一但知道了

那就是心頭上的懸念

如何甩都甩不掉

如影隨形


秋天

有人說這是個憂鬱的季節

但卻是我愛的季節

涼風徐徐

能享受不算炙熱的陽光

能感受不太刺骨的溫度

天空不會總是湛藍

也不會總是陰鬱

舒服的迎接

放鬆地季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