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諸事不順

搞ㄉ我今天脾氣暴躁

今天一早我就準備要去考機車駕照

結果到ㄌ八德路上ㄉ監理所後才發現

那裡居然不行考駕照

我又得從松山跑到士林考

這已經讓我心情不是很高興ㄌ

接著我辦ㄌ一大堆ㄉ手續

還繳ㄌ不少ㄉ錢準備考試

結果我在筆試就被刷下來ㄌ

連路考ㄉ機會都沒有

及格是85分

我只考82分

差三分

真ㄉ很不爽

原本我還想說至少筆試會過

結果在看到考題ㄉ時候我就知道我完ㄌ

不是我沒看書

而是他考ㄉ根本就不在我準備ㄉ範圍內

我明明就是考機車駕照

他ㄉ題目居然大部分都是關於汽車

一考完拿到成績單我就很火

我問ㄌ裡面一ㄍㄉ職員

"我考ㄉ是機車,為什麼題目裡有汽車ㄉ問題?"

結果他ㄉ回答是

"機車ㄉ考題裡會摻雜一些汽車ㄉ題目"

我說

"可是我並不知道阿!而且考機車駕照ㄉ書裡面根本沒有提到關於汽車ㄉ題目"

"可是汽車ㄉ題目都是很簡單ㄉ基本常識"

我很兇ㄉ瞪著他說

"我就是沒有汽車ㄉ基本常識不行嗎?更何況我考ㄉ是機車,誰管汽車阿!"

他像是被我嚇到似ㄉ說

"ㄜ............這ㄍ我就不太清楚ㄌ,這是規定"

"媽ㄉ!!這是什麼狗屁規定!大家ㄉ考題都不一樣,為什麼我ㄉ汽車題就是那麼多,害我被扣ㄌ那麼多分"

"沒辦法!因為是用電腦考試,所以題目是電腦自己選ㄉ,這不是我能決定ㄉ"

我真ㄉ覺ㄉ很幹

因為我所有ㄉ題目都對

錯ㄉ地方全部是關於汽車

而且還只差三分

我生氣ㄉ走出大門

沒多久老爸打電話給我

問我考試順不順利

我生氣ㄉ大罵

老爸知道情況之後就叫我看開一點

他知道我在生氣還說要開車來士林接我

我生氣ㄉ說

"不用ㄌ啦!我自己回家,不用你接"

老爸說"你要怎麼回家,那裡沒公車也沒捷運"

我大聲ㄉ說

"隨便啦!我用走ㄉ回家也爽!"

說完我就直接把電話掛ㄌ

真是越想越生氣

我一邊氣一邊走在鳥不生蛋ㄉ地方

這時小菁打電話給我

她問我同樣ㄉ問題

問我考ㄉ順不順利

我很煩躁ㄉ又把事情講ㄌ一遍

結果換來ㄉ是她ㄉ大笑

她說

"今天早上叫你跟我們這群姊妹出來血拼,結果你說你要來考駕照,沒想到你沒考過,哈哈哈~~~"

這時我在話筒ㄉ另一端就聽到一大群人吵鬧ㄉ聲音

後來小菁那群人都輪流搶著跟我講電話

每ㄍ人開頭都是先大笑

然後用一種很沒誠意ㄉ語氣說"下次努力"

天阿!!!

真是不爽到極點

早知道就跟他們去血拼ㄌ

還不用大老遠ㄉ跑到那去考駕照

後來小菁還挖苦我

"ㄟ!!你今天出門有沒有看黃曆阿!說不定你今天諸事不順喔!"

"屁啦!你大姨媽才不順勒~~~~"

然後我們就在邊吵邊鬧ㄉ情況下講完電話

我坐上計程車後準備回家

到家樓下ㄉ時候

因為心情悶到不行

所以我就跑去7-11大血拼

買ㄌ一大堆ㄉ飲料跟零食

手上提著三大袋戰利品

走到家門口準備開門時赫然發現

媽ㄉ勒

我沒帶鑰匙

心中頓時充滿三字經

我丟下手中ㄉ大包小包

拿起撥給老爸

才一接通

嗶~~嗶~~嗶~~

我還來不及跟老爸講話手機就關機ㄌ

我望著手機愣ㄌ一下

忍不破口大罵

"靠!!!!手機居然在這時給我沒電"

我索性ㄉ就坐在家門口

一邊罵著髒話一邊吃著剛剛買ㄉ一大堆零食

我就這樣從中午等到ㄌ晚上

我媽回來看到我坐在家門口劈頭就罵

"沒事坐在門口幹麻!還吃東西,一點規矩都沒有,要是別人看到會怎麼想,面子都被你丟光ㄌ"

一整天ㄉ悶氣讓我口氣也不好ㄌ起來

"你以為我愛坐在這阿!誰會沒事坐在自家門口吃東西,丟臉ㄉ是我又不是你,你兇屁阿!"

好不容易進ㄌ家門

我媽還繼續碎碎唸

說什麼自己不帶鑰匙是自己活該

考ㄍ機車駕照還沒考過............等

我大吼ㄌ一聲

"閉嘴啦!"

就回到房間把門反鎖

想到今天一整天ㄉ鳥事

真ㄉ很幹

心情就在不爽ㄌ還要聽她一直唸

害我一肚子氣無處發洩

我不想聽她在繼續唸ㄌ

拿著鑰匙就出門

我跑去打電動

當我帶上拳擊手套

用力ㄉ向前一擊

耳朵聽到分數一直跳動ㄉ聲音

心情真ㄉ舒服多ㄌ

我就這樣一直打到渾身無力才回家

希望今天ㄉ鳥事不要在發生ㄌ

所有衰運今天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