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ㄍ特別ㄉ日子

不單單是情人節

而且還是我考到機車駕照ㄉ好日子

早上我到學校開會

開到一點散會

散會後

我打電話給老爹告訴他我要去考駕照

他說他要陪我去考

我說"你下午不是有事?"

他只說

"可以推掉!你在學校門口等我"

要考筆試ㄉ時候我有點小緊張

畢竟上次已經考過一次ㄌ

在要進考場前老爹跟我說

"不要緊張!慢慢來,不管結果怎樣,我都會在門口等你ㄉ"

考完後結果出來ㄌ

及格分數是85分

我考ㄌ92分及格ㄌ

我一方面很高興一方面也很緊張

因為筆試過ㄌ之後就要路考

一人只有2次機會

不及格ㄉ話就要再等下次才能在考

路考有一項我沒有把握

那就是直線10公尺七秒過

不管怎麼樣

只能在小小ㄉ直線道裡慢慢ㄉ撐七秒

通常我騎車都是加速過直線

如果慢慢騎ㄉ話會不穩

更何況還要撐七秒

如果沒到七秒就過ㄉ話算不及格

在要上場路考前我非常緊張

一直跳來跳去

老爹說

"寶貝!我相信你可以ㄉ,加油"

在考場裡

大家排隊要考路考

旁邊站著大概有五六十ㄍ陪考ㄉ人

大家都在旁邊圍觀

更增加ㄌ我ㄉ壓力

輪到我ㄌ

我深深ㄉ吸ㄌ一口氣

然後對老爹比出勝利ㄉ手勢

老爹笑ㄌ笑

我就上場ㄌ

天阿!!

好多人在直線時就被刷下來ㄌ

原本我以為我也會有樣ㄉ下場

沒想到我一次ok

我高興ㄉ拉著老爹ㄉ手一直跳來跳去

還在老爹ㄉ身邊高興ㄉ一直轉圈圈

一拿到駕照ㄉ時候我就像炫燿似ㄉ拿給老爹看

"你看你看!這是我ㄉ駕照ㄟ,剛做出來ㄉ,還熱熱ㄉ喔!"

老爹笑著說

"恩!不錯不錯!我就知道你行ㄉ"

後來我馬上打電話給小菁她們

告訴她們這ㄍ好消息

還傳ㄌ很多簡訊給我ㄉ朋友們

小菁知道ㄌ之後就說要請我好好慶祝

我們約好晚上七點去唱歌吃大餐

哇~~~~~~~~~今天真ㄉ很開心

我也很謝謝老爹推掉一大堆工作陪我去考試

如果沒有他ㄉ陪伴和鼓勵

我想我這次恐怕還是過不了

老爹!!我真是愛死你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