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ㄉ日子

本來想說第一天開學大概很快就放學ㄌ

結果學校卻說下午正常上課

靠~~~~~~~~~

大家都沒帶書要怎麼上課

中午我要去開會

所以就請嘉芳她們幫我買中餐

開會開到下午第二堂

所以第一堂課只好請公假

回到教室後大家不是在聊天就是在打牌

讓我很傻眼

我問Lisa"現在不是上課嗎?怎麼這麼吵?"

她說"因為大家都沒帶課本,所以老師說自習"

既然是自習

我也就不管老師站在講台大方ㄉ吃起我ㄉ中餐

才吃沒幾口

大家都拿起包包準備走人

我看著還在講台上ㄉ老師

一臉疑問ㄉ說"怎麼大家都要走啦?"

結果貓仔她們就轉頭跟我說

"老師早放,可以回家ㄌ"

天阿!

這是什麼情形

老師也太瀟灑ㄌ吧

這樣就放學ㄌ

更何況我連中餐都還沒吃完

沒多久大家都走光ㄌ

只剩下Lisa跟溫老大在等我

我邊吃邊說

"大家散ㄉ會不會太快啦!"

溫老大說"誰會想沒事待在學校"

等我吃完中餐之後我跟Lisa想說還很早

所以就跑去京華城

我們在京華城又看一場電影

"刀鋒戰士3"

雖然沒有前兩集好看

但是倒也還可以

看完之後沒事做就各自回家ㄌ

每次開學ㄉ第一天我總會說

"都不知道今天到學校要幹麻!早知道就不去ㄌ"

今年也不例外

我又說ㄌ同樣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