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天書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1時58分

導  演:《開膛手》亞伯特休斯

演  員:《亡命快劫》丹佐華盛頓、《黑暗騎士》蓋瑞歐德曼

劇情簡介:

在後末世時代,神秘的獨行英雄伊萊《丹佐華盛頓 飾》守衛著一本神秘的天書,書裡頭有拯救人類的重要訊息。然而暴君《蓋瑞歐德曼 飾》也覬覦搶下這本神聖的天書,企圖讓全人類陷入更混亂失控的世界…。


丹佐華盛頓(以下簡稱丹佐)是我喜歡ㄉ外國影星之ㄧ

他拍ㄉ電影總能震撼到我

這次會看這部"奪天書"卻是誤打誤撞

原本跟哈先生約好要看阿凡達ㄉ

既然要看阿凡達就要看imax 3D版才有效果

所以我們就跑到西門町ㄉ日新旗鑑店

哈~~~

原以為一切都順利時卻發現

因為阿凡達上映很久ㄌ

熱潮逐漸消退

所以場次只剩下凌晨一點

哇咧~~~

ㄚ是怎樣

整晚都不用睡ㄌㄛ

所以只好改看別ㄉ

在電影院門口考慮ㄌ許久

決定看"奪天書"

原本看電影前我都會先上網了解一下故事內容

不過這次卻是毫無準備ㄉ狀況下

於是抱著既忐忑又好奇ㄉ心進場觀看

我只能說

這部片宗教意味非常濃厚

走出戲院還聽到滿多人在謾罵

回到家查ㄌㄧ下這部片所要傳達ㄉ意境

才發現...其實很耐人尋味

儘管網路上很多人撻伐

不過對於丹佐ㄉ演技和詮釋真ㄉ無話可說

讓人很快就入戲

這部片跟往常丹佐帶給我ㄉ震撼一樣(威力十足)

不過卻是跟一往英雄式ㄉ震撼不同

雖然我是覺ㄉ還不錯啦!!

不過對於這種宗教片還是有不少人排斥

要看ㄉ人真ㄉ要三思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