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新月 

劇情簡介:

對貝拉來說,只有愛德華比她的生命更重要 但現在,他們的親密關係即將面臨命運考驗


全球創下114億台幣票房紀錄的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隨著該片全球風靡熱賣後,第二部曲《暮光之城2:新月》更備受矚目。劇情將緊接著首集發展:貝拉和愛德華彼此深愛,她雖盼望自己能成為吸血鬼世界的一份子,卻讓她陷入空前的危險中。

事情由貝拉生日派對上的一場意外開始,愛德華擔心她會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便決定遠走義大利。心碎的貝拉萬念俱灰下,竟發現只要遇上危險,就能喚來愛德華的身影浮現眼前,於是為了見到愛人,她不惜代價,寧願身陷險境。

貝拉的童年玩伴雅各,是擁有神秘力量的印地安人。在他熱心照顧下,貝拉改裝一輛摩托車展開她的冒險之旅。貝拉冰凍的心因此逐漸回溫,和雅各之間也萌生了情愫。未料,貝拉突遭流浪吸血鬼襲擊,幸賴雅各及時變身狼人相救,然而這場邂逅,又讓她陷入另一場危難之中。

夾雜在狼族與吸血鬼兩個世仇間,貝拉要和時間賽跑,找出狼人的古老秘密,與愛德華離開她的真正動機。而她和愛人在義大利的重逢,卻遇上華麗陰狠的佛杜里吸血鬼家族,演變成更驚心動魄的危機…。


上禮拜六我跟鮪魚、玫云、孟君去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看電影

 

我跟鮪魚因為看過第一集

 

所以很期待這第二集

 

場景拍的很美

 

尤其這次著重在女主角的內心戲和狼人"雅各"

 

所以劇情內容比第一集充實

 

我跟鮪魚都覺得這是看過ㄉ續集電影中

 

第二集不會讓人失望的一部片

 

哈哈哈~~~

 

挺不錯的一部片

 

但是適合能融入劇情或感情豐沛的人看

 

太理性的人會覺ㄉ很無趣

 

無法感受片中所要表達的"愛"

 

只要有關吸血鬼的電影

 

我都一定會跑去看

 

而暮光之城這系列

 

卻讓我感覺特別的細緻

 

不論是情感還是場景

 

都有別以往的吸血鬼愛情故事

 

看完電影之後我跟鮪魚就開始討論起第三集

 

目前聽說是明年的六月上

 

好期待喔!!

 

哈哈哈~~~~~~

 

順便一提

 

看完電影的隔天

 

我跟哈利去桃園的台茂又再看ㄌㄧ次

 

數位版的很不錯喔

 

音效和畫面都比一般版的好很多

 

不過這種片真ㄉ還是要跟懂的人看比較好

 

像哈利那麼實際的人

 

他只說ㄌㄧ句"適合女生看的片,我無法體會"

 

哎~~~真是無趣

 

你們不要罵我浪費錢太瘋狂

 

同部電影連看兩次

 

而且還連續兩天

 

因為...............

 

鮪魚也要去看第二遍

 

哈哈哈~~~

 

最後一定要再特別強調

 

"看電影要慎選身邊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