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

高興歸高興

但是同時老ㄌㄧ歲也不爭ㄉ事實

首先先感謝好麻吉們傳簡訊來祝賀我

再謝謝鮪魚、miss cat、阿屁特地送卡片和小蛋糕幫我唱生日歌

最後也謝謝哈利帶我去吃大餐還買ㄌ大蛋糕

大餐我們去台北六福客棧ㄉ福園吃buffet

因為-壽星當日免費

哈哈哈~~~

很划算

但是東西呢!!

對於挑嘴ㄉ我來說

還好啦!!!

不過有趣ㄉ現象是

那裡用餐ㄉ客人很多都是跟我同天生日

看著那麼多人一起吃飯慶生

感覺很特別

特別補充-那裡ㄉ麵包甜點還不錯

吃ㄉ飽飽ㄉ

回到家哈利還準備ㄌ大蛋糕

哈哈哈~~~

肥死我ㄌ!!

黑皮吃蛋糕吃ㄉ很爽

看來牠是搞不清楚是牠生日還是我生日ㄌ


十二月是每年必肥ㄉㄧㄍ月

有我ㄉ生日

我乾媽ㄉ生日

平安夜

聖誕節

外加元旦

每年ㄉ十二月我ㄉ時間都被預約ㄉ滿滿ㄉ

今年也不例外

先是上禮拜"暮光之城"連看兩天和吃牛排

今天吃蛋糕、大餐

這禮拜六日全家和我乾媽一起出去玩和吃大餐

下禮拜朋友們約吃燒烤和火鍋(提前慶祝聖誕節)

下下禮拜聖誕節大餐

下下下禮拜元旦跨年也要吃大餐

oh~my god!!

真是瘦ㄌ荷包、肥ㄌ脂肪

尤其這陣子ㄉ我瘋狂買書

是真ㄉ很"瘋狂"

目前已拿ㄌ兩批ㄉ書

花ㄌ我兩千多

接下來還有兩批

哇~~~

暮光之城系列ㄉ原文書

哇~~~

說好要收斂一點

到博客來還是無法克制ㄉㄧ直下訂單

去7-11領書領到店員都說我瘋ㄌ!!

哈哈哈~~~

白金會員真不是蓋ㄉ

是用錢堆出來ㄉ

買書買到失心瘋

堆到一開櫃子書都垮下來

瘋狂看書瘋狂吃大餐

除ㄌ荷包縮水不說

十二月過ㄉ還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