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瘋了!!

買書買到五千多還一直無法克制ㄉㄧ直下訂單

每天打開電腦就是上博客來搜尋有興趣ㄉ書

購物車總是爆滿

下次購買清單也是滿滿滿

每一本都想"立刻"擁有

結帳結帳結到電腦都當機

誰來救救我

書櫃爆滿ㄉ狀態下

還有一箱箱ㄉ書等著置入

每天瘋狂ㄉ找書

瘋狂看書

瘋狂下單

瘋狂結帳

博客來好像毒品

用ㄌ就會讓人上癮

上ㄌ就會讓人興奮

興奮之下就做出衝動ㄉ事

伴隨而來ㄉ是

面臨破產

突然能體會購物狂ㄉ心情

也能感受購物狂ㄉ無奈

我該吃藥ㄌ

誰來給我一點鎮定劑

秦始皇焚書坑儒

或許某小部分ㄉ原因是不想讓人沉淪書堆中

或許吧~~~

或許吧~~~

暮光之城中文版聽說翻譯ㄉ不好

還好我買ㄉ是原文版英文ㄉ

雖然看起來很辛苦

但是.........

卻頗有成就感

如果學校教科書也能如此引起我ㄉ狂熱

我想唸書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天ㄚ~~~

人生就是如此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