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

今天是我生日

但還是忍不住連續三ㄍ嘆氣

因為.......

蜂窩性組織炎又發作囉!!

醫生說蜂窩性組織炎會發作ㄉ原因是因為免疫系統不好

但是一年發作ㄍ三次也太扯ㄌ吧

第一次是被蜘蛛咬(右腳小拇指)

害我還挖肉治療

第二次是蚊子叮(右腳腳掌)

吃抗生素吃到嘔心想吐

第三次也是蚊子叮(左腳ㄉ腳跟)

還好已經有經驗ㄌ!!

這次不算太嚴重

大家都說我很"衰"

我也是這麼覺ㄉ

醫生說每ㄍ人ㄉ體質都不同

對於我這樣一點傷就會發炎ㄉ人來說

最好ㄉ預防辦法就是盡量不要受傷

阿咧~~~~~

這不是廢話嗎?!

有誰願意常常受傷

更何況

我可不是受傷ㄟ!

我是被蚊子叮ㄟ~~

這怎麼預防啊!!

想到生日ㄉ這一天要跛腳慶祝

就不開心~~~~

我要大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