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17星期五

開學第一天

下午要正式上課

可是我ㄉ課只到中午

所以

一早到ㄌ學校

換ㄌ新教室

班上選ㄌ新幹部

好好整理新教室ㄉ整潔之後

10點多就放學ㄌ

在還沒放寒假前

我跟大皮兒就約好寒假要找ㄍ時間一起吃ㄍ飯

不過

因為我寒假身體狀況不好

又加上很忙也喬不出時間

所以開學第一天

我為ㄌ表示我ㄉ歉意

所以決定請她吃飯

10點多放學

我騎車載她一起吃東區吃燒烤

我們找ㄌㄧ間很有名ㄉ燒烤店

網務上ㄉ評論都不錯

在SOGO百貨附近ㄉ"野宴"

它是火烤兩吃

中餐每人299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

這間店果然有名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

所以到ㄌ那裡之後

還等ㄌㄧ下才能進去

東西不錯吃

只是因為人很多

空間顯ㄉ比較小

有點吵

不過還算不錯

吃ㄌ很多

也聊ㄌ很多

到下午三點多才離開

本來想在東區附近逛一下

但是因為下雨

所以就沒能逛到啥

之後我騎車載她回內湖

然後進各自回家

寒假放ㄉ很久

一ㄍ半月ㄉ時間

很久沒見ㄉ同學

感覺距離都拉開ㄌ

開學第一天

還不太能適應學校ㄉ環境

感覺很空虛跟茫然

禮拜一開始就要正式上課ㄌ

工作也辭ㄌ

我打算等開學後一ㄍ禮拜

等學校生活都上軌道ㄌ

也讓自己休息一ㄍ禮拜

然後再去找晚上ㄉ工作

想想

在一年多就要畢業ㄌ

整ㄍ五專生活就要結束ㄌ

未來ㄉ路要怎麼走

真ㄉ該好好想一想

好好ㄉ規劃一下

已經沒有多餘ㄉ時間可以打混ㄌ

每年放假後ㄉ開學第一天

我都告訴自己要好好努力

但是一晃眼

也過ㄌ快四年

每年都對自己有期許

但是時間就這樣荒廢

真ㄉ不應該

今年我已經不想再多做任何期許

因為

我沒有把握可以努力多久

維持多久

我只能以平常心面對

然後一切都在正常軌道內

就樣就滿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