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星期五

早上八點半ㄉ課

騎車上學去

途中被一ㄍ老伯撞

腳上留下大大小小ㄉ瘀清

還好我ㄉ寶貝機車沒事

人也還算平安

下午沒課

我!綺綺!可可!雞蛋!小芳芳!Lisa!溫老大!阿蘭!

我們八ㄍ人

約好中午一起去東區吃燒烤

八ㄍ人四台機車

我載溫老大

綺綺載小芳芳

可可載雞蛋

阿蘭載Lisa

中午從學校出發

去SOGO附近吃燒烤

吃完已經下午三點多

Lisa&可可&阿蘭&雞蛋要去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參觀

我&溫老大&綺綺&小芳芳去附近ㄉSOGO逛ㄌㄧ下

於是

吃完飯我們八ㄍ人就分成四人為一組

分開去不同ㄉ地方

小芳芳跟綺綺逛ㄉ很愉快

我跟溫老大則是逛沒多久就先走ㄌ

溫老大回家

而我則是回公司ㄧ趟

領ㄌ薪水

便急忙ㄉ趕去接小鬼下課

回到家

小鬼看我走路怪怪ㄉ

趁我不注意把我ㄉ褲管拉高

他看到大大小小很多ㄉ瘀傷

就問我怎麼ㄌ

我懶ㄉ解釋

沒說什麼

剛洗完澡

小鬼就拿ㄌ藥膏

很自動ㄉ幫我推拿兼按摩

他說

"腿上那麼多傷!看ㄌ真礙眼!"

我沒說話

只是累ㄌ躺在床上

清晨才睡

今天又一大早ㄉ課

還倒楣ㄉ被撞

一整天提不起勁

還猛恍神

小鬼拿藥膏幫我消瘀青

雖然有點痛

但是很累ㄉ我

還是不知不覺ㄉ睡著

醒來已經晚上10點多

太后跟小鬼睡ㄌ

我縮在沙發上轉著電視

一台轉過一台

重播ㄉ電影又再看ㄌㄧ次

已經凌晨三點

今天ㄉ我

不怎麼想說話

去吃燒烤時

也沒跟大家多聊到什麼

有一句沒一句ㄉ搭著話

拼命ㄉ叫大家多吃ㄧ點

自己卻吃ㄉ很少

沒什麼食慾

今天沒跟太后講到半句話

跟小鬼也只是簡短ㄉ幾句

看來

我今天只適合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