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點多才睡

六點多就醒來

醒來後

全身痠痛

頭痛欲裂

眼睛迷濛

隱隱作噁

因為渾身不舒服

所以幾乎只能躺著

然後慢慢ㄉ移動

在床上堅持ㄌ好一會兒

體溫漸漸身高

額頭手心開始冒汗

我知道我發燒ㄌ

這樣下去不行

身體又開始不正常ㄌ

汗水一直滴

體溫快速飆升

讓我知道快到極限ㄌ

我想走下樓去拿藥

無力ㄉ我

只能依靠著樓梯把手跟牆面

緩緩ㄉ

痛苦ㄉ

連站都站不起來

只能蹲低

扶著可以讓我依靠ㄉ東西

像爬似ㄉ

走到一樓ㄉ藥箱

我無法思考要吃哪種藥

所以

我抓ㄌ五六顆ㄉ止痛藥

兩顆感冒藥

快速ㄉ吞下去

我坐在餐桌稍作休息

可能是藥效發作ㄌ

我昏沉沉ㄉ又睡著ㄌ

等我再次醒來時

已經10點半ㄌ

而今天ㄉ課10點20開始

來不及ㄌ

已經遲到ㄌ

可能藥效還持續中

雖然全身無力很累

但已經不像之前那麼難受ㄌ

燒退ㄌ

全身也不再那麼ㄉ痛

雖然遲到

但還是決定去上課

11點多到學校

還好老師上一節沒點名

要不然開學才沒幾天

就已經一堂曠課

中午狀況還不錯

還多少吃ㄌ點東西

但是到下午三點多

我又開始ㄌ

這次ㄉ狀況比早上更糟

除ㄌ延續早上ㄉ症狀

還加上ㄌ

頭昏

耳鳴

一直發冷

臉色瞬間發紫

全身僵掉

手指幾乎不能彎曲

走路就像機器人般僵硬

下午三點多ㄉ課是電腦

一直到五點才放學

雖然很痛苦

但是我還是忍著

因為我知道

以那時ㄉ狀況

我根本沒辦法回家

到不如忍著

等比較好再說

我就這樣支撐到五點下課

全身發軟又發冷

騎車真是生不如死

好不容易搖搖晃晃回到家

我縮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我不要再吃藥ㄌ

那對我來說只是一時ㄉ

反正我習慣ㄌ

身體常常無預警ㄉ懲罰

我蓋ㄌㄧ件棉被還是覺ㄉ很冷

又去老弟房間拿ㄌ他ㄉ棉被

我就這樣

一直縮在床上

跟痛苦搏鬥

晚上10點多

總算好多ㄌ

只是全身無力發軟

但已經不痛不發燒ㄌ

我想起晚上還沒吃

雖然沒胃口

但是我知道不多少吃ㄧ點

要是半夜身體又出狀況

我一定無力面對

我喝ㄌㄧ杯熱牛奶

暖ㄌ我ㄉ胃

暖ㄌ我ㄉ手

我ㄉ身體也不再忽冷忽熱

趁我現在狀態好一點

趕快把日記打完

我不知道這次身體打算懲罰我多久

無所謂

我習慣ㄌ

也認ㄌ

畢竟我已經熬過一關又一關ㄉ挑戰

一次又一次ㄉ懲罰

雖然一次比一次難熬

雖然一關比一關痛苦

但是沒關係

沒啥大不了ㄉ

我知道

我還撐ㄉ下去

身體ㄉ病痛

別人幫不上忙

我不要讓任何人擔心

我只想一ㄍ人靜靜ㄉ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