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羅東車站囉!.JPG

 

我一直都覺得

我跟哈利兩人ㄉ行動力很強

常常是想到什麼做什麼

也常常臨時決定要做什麼事就會去做

就像今年ㄉ情人節

我們也是前一天才想好要去哪裡玩

我們沒有刻意排行程

只是設想好大概ㄉ時間和地點

隔一天

我們就出發ㄌ

汐止車站第二月台

從汐止火車站出發

準備搭上前往宜蘭礁溪ㄉ蘇澳區間車

汐止車站第二月台(當時只有12度)

當時只有12度

陰天

難得ㄉ沒下雨

但為ㄌ以防萬一

哈利還是謹慎ㄉ帶著傘

我們ㄉ車來囉!(開往蘇澳ㄉ電聯車)

我們ㄉ車來囉!!

超開心ㄉ

這一次我們不是騎車

而是悠閒ㄉ搭火車

在礁溪ㄉ火車站準備坐火車去羅東逛夜市.JPG


少ㄌ寒風刺骨

卻多ㄌ這種季節才有ㄉ特別感覺

哈利與我火車上自拍

泡溫泉去...

在這冷冷ㄉ天氣裡

多幸福ㄉ感覺阿!!

途中經過福隆車站

在月台上

叫賣便當ㄉ聲音

如我想像一般

雖不比以前熱絡

稀疏卻頗有懷舊ㄉ感覺

在福隆站買ㄉ福隆便當

 

內容豐富只要50ㄉ福隆便當.JPG


數十年如一ㄉ菜色

內容豐富只要50ㄉ福隆便當

我們就這麼一邊吃著一邊配著沿途ㄉ景色

中午

抵達ㄌ我們ㄉ目的地

溫泉鄉--礁溪

到達礁溪囉!泡溫泉去...

好興奮阿

等等就可以泡溫泉ㄌ呢!!

雖然下著微微小雨

卻依然澆不息我們泡溫泉ㄉ熱情

經過溫泉公園裡

還有免費ㄉ泡腳

清潔伯伯還一ㄍ池一ㄍ池ㄉ清洗

還不至於髒ㄉ很離譜

湯圍溝公園

我與哈利等一下就要去泡溫泉ㄌ

先在這泡泡腳當暖身

 

湯圍溝公園(我與哈利泡腳).JPG


我們要泡ㄉ雙人池

這是我們要泡溫泉ㄉ雙人池

一間一間

屋頂沒有完全密閉

算是半露天ㄉ池子

我們泡ㄉ雙人池

雖是鐵屋

但整體上來說還滿乾淨ㄉ

雙人池也不小

有開心到

哈哈哈~~~~~

通風ㄉ隔間

泡在池子裡沒有悶熱感

很舒服

我們一泡就泡ㄌ2小時

我們想"應該沒人跟我們一樣泡那麼久吧!"

40分鐘150(雙人池)

2ㄍ小時也才450

真ㄉ很划算

泡完很放鬆

哈利累ㄌ

想睡覺

剛泡完溫泉!哈利一付想睡覺ㄉ樣子,最後只能苦笑

不過

我們可沒那麼簡單就結束

硬是打起精神

從礁溪車站出發

前往羅東要逛夜市

下班下課ㄉ時間(人超多~)

剛好是下班下課時間

火車上人滿多ㄉ

可惜沒有位子坐

要不然可以小休息ㄍ片刻

20分鐘ㄉ車程

我們到ㄌ羅東車站

到達羅東車站囉!

泡完溫泉

肚子真ㄉ很餓

想到等等可以大肆ㄉ在夜市大吃

我跟哈利突然就有ㄌ精神

大步ㄉ邁向羅東夜市

到ㄌ羅東夜市

當然不能錯過有名ㄉ"阿灶柏羊肉湯"

羅東夜市好吃ㄉ羊肉湯(老闆-阿灶伯)

羅東夜市好吃ㄉ羊肉湯(老闆-阿灶伯).JPG

(圖中那位伯伯就是阿灶伯.我每次來都會看到他)

哈利沒吃過

所以我當然要帶他好好ㄉ去吃ㄧ吃

幸好我們早ㄌㄧ步

排隊ㄉ人潮沒有想像ㄉ多

不過當我們吃飽時...

羅東夜市好吃ㄉ羊肉湯(排隊~).JPG

 

真不是我再說ㄉ

人真ㄉ多到爆~~~~

不過幸運ㄉ我們已經吃完ㄌ

哈哈哈

結束ㄌ在夜市ㄉ吃吃喝喝

準備搭火車回家囉

在等火車ㄉ空檔

哈利還小試ㄌ身手

玩投籃機

活動筋骨

回程ㄌ!!

末班車上

空蕩蕩ㄉ

都沒啥人呢!!

我與哈利累ㄌ

頭靠頭睡著

結束ㄌ我們ㄉ宜蘭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