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ㄍ多禮拜ㄌ

還是有很多老師沒見過

不是因為我沒去

就是因為老師請假

可能我跟老師無緣吧

有時特地起ㄌ大早

保持心情愉悅ㄉ到學校上課

卻發現

老師請假

開學一ㄍ多禮拜

就遇到三次

ㄧ次是老師在國外還沒回國

要請兩ㄍ禮拜假

拜託喔!!要請假是不會早點說喔!!

而且老師沒來居然還要點名

是點心酸ㄉㄛ!!>.<

明明就是老師ㄉ問題

卻之後還要補課

說好聽是老師認真

說難聽ㄉ是老師找碴

我們不去就會扣分

老師不來有沒有扣分阿?

還要另外橋時間補課

大家都要配合就是啦!!

都還沒見過面就那麼大牌

是跟妳很熟喔!!

第二次是沒老師

搞什麼阿!!

ㄧㄍ寒假都過去ㄌ

學校居然還在聘請老師

課表上老師ㄉ名字是"待聘"

好歹銘傳有算小有名氣

怎麼會搞ㄉ連ㄍ老師都沒有

既然沒有老師幹麻還要開課

是先開在說喔!!

那把學生擺在哪阿

錢都繳ㄌ...卻沒老師

這是啥狀況阿

不是外面都在說

老師很多

工作很少

我們學校連請ㄍ老師都有問題

是誰ㄉ問題ㄚ

同樣ㄉ

沒老師卻還是點名

是點給誰看阿

ㄧ天就只有這一科(三堂)

還要特地到學校只為ㄌ點名

有沒有想過有些同學是通勤

大老遠跑來卻沒有老師上課

點完名就走

車錢和精神誰要補償

怎麼算都是學生吃虧

為什麼好像都是我們ㄉ問題

連聘不到老師沒辦法上課

都還要等找到老師之後

補前面沒上到ㄉ課

哇靠~~~

時間都是可以任意排來排去

那要課表幹麻

那晚上要上班或是通勤ㄉ人怎麼辦?

第三次

老師人在學校

卻沒辦法上課

因為要開會......

開會可以佔用我們ㄉ上課時間嗎

憑什麼我們交ㄌ學費老師卻去開會

把我們丟在教室不說

原本說老師會晚ㄧ點到

全班要留在教室等老師

時間ㄧ分一秒ㄉ過去ㄌ

ㄧ堂課ㄧㄍ小時過去ㄌ

老師還沒出現

大家還是傻傻ㄉ等

突然有人說

"老師今天請假!下次補課~時間在跟大家說"

還有這種事ㄚ

學生沒有自主權嗎?

如果補課衝到上班時間

不是讓我很為難嗎?

如果因此不去上課還會被扣分

ㄧ開始又不是我ㄉ問題

為什麼到最後是我被受罰

長輩都會說

"以前老師很大.老師還沒來學生是要一直等下去"

還有ㄍ故事說

冬天下雪.早上學生在老師家等上課.老師還沒睡醒.學生也不敢打擾

冒著風雪在外面等老師醒來

拜託~~~

現在都是什麼世代ㄌ

都說是以前ㄌ

還有這種老觀念

老師想睡難道學生不想睡嗎?

老師辛苦難道學生不辛苦嗎?

課業壓力.學費壓力.打工壓力.人際關係ㄉ壓力.

大家不都這麼走過來ㄉ嗎?!

連老師也是有經歷過不是嗎?

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

總是抓我們翹課

我敢說

我翹課是我個人問題

分數差也是我自己要承擔ㄉ

但是我不上課影響到ㄉ都是我自己

老師不上課全是影響全班

我為我ㄉ翹課不認真付出代價

那老師ㄋ?

就算薪水減少錢也不會分給學生阿

都當到老師ㄌ

難道就不會想想嗎

其實最自私ㄉ就是不負責ㄉ老師

學生就算不認真沒出息

至少自己ㄉ人生自己負責

那老師不負責不認真

耽誤ㄉ卻是別人ㄉ人生

罪過ㄚ~~~~~

哀~~~~

碎碎念ㄌ那麼多

只是想宣洩我ㄉ不滿

因為我知道

我說ㄉ話無法改變什麼

我承認不愛上課是我ㄉ問題

但是全班不會因為我沒上課就受到影響

老師照樣算我曠課.扣分

就算被當掉

我還是為自己負責

那是我自己做ㄉ事

我自己ㄉ人生

難得碰到我勤勞ㄉ去學校想認真上課

卻遇到這些鳥事

心情不爽是難免ㄉ

不過

不免俗ㄉ還是要說一下

"開學新氣象...要好好認真...朝all  pass邁進"

每次開學都這麼說

但以我ㄉ出席率沒被退學就算萬幸ㄌ

all  pass不可能吧!!

但還是習慣ㄉ期許自己

加油吧!!

 

p.s原本應該是上課時間正在學校ㄉ我.卻因為老師請假.白跑ㄌㄧ趟

    (誰說早起ㄉ鳥兒有蟲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