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今天一早醒來發現我ㄉ嘴唇腫ㄉ跟臘腸一樣

這一定是報應

誰叫我貪吃

明明不能吃辣ㄉ東西

卻愛吃ㄉ要命

昨晚老爸買ㄌ麻辣鴨血湯回來

我忍不住偷吃ㄌ一口

結果

早上醒來就發現我過敏ㄌ

真是晴天霹靂阿

早上因為這樣而心情不是很好

沒想到要出門前還被我那笨笨ㄉ老爸"關心"ㄌ一大堆

老爹看著我說

"你幹麻沒事嘟著嘴阿?"

"我沒有阿!"

"還說沒有!你明明就在扁嘴"

"我沒有啦!"

"誰惹你生氣啦!害你嘴巴翹那麼高?"

"我說沒有就是沒有啦!"

說完我就生氣ㄉ出門ㄌ

天阿!

嘴巴腫起來又不是我願意ㄉ

那ㄍ笨老爸不知道也就算ㄌ

還一直追問

害我ㄉ心情更加惡劣

到學校之後

還要一直解釋我ㄉ嘴為什麼腫起來ㄌ

讓我ㄉ心情更悶

班上ㄉ男生還故意鬧我

硬說我跟人家打啵

所以嘴巴才會腫起來

真是火大

放學之後我就跑去看醫生

因為我不想再丟臉下去ㄌ

更何況我明天早上還要向學校請公假

然後去別ㄉ國小帶小朋友做活動

想到我就頭痛

我這ㄍ臘腸嘴怎麼見人阿

我去看ㄌ醫生

結果醫生說

"刺激ㄉ東西都不能吃!例如:辣ㄉ,炸ㄉ,酸ㄉ,咖啡,煙,酒........等"

"另外還有太冰太燙ㄉ也盡量不要吃"

聽完醫生ㄉ話我都快昏倒ㄌ

那............我還能吃什麼阿!

我問醫生

"為什麼不能抽煙"

醫生說

"有本事你用鼻子抽阿!要不然你ㄉ嘴唇只會越腫越大而已"

天阿!!

不能抽煙簡直要我ㄉ命

好吧!

我只好妥協

一天少抽ㄍ兩三根

至於酒嘛

我還是會喝

要不然禮拜五去mos幹麻阿

總不能去pub狂歡

飲料只喝果汁吧

真是要命ㄌ

在這關鍵ㄉ幾天居然過敏

好樣ㄉ

看我明天怎麼面對小朋友

看我禮拜五怎麼去mos

看完醫生

回到家後我發現

我忘ㄌ去藥房買醫生要我買ㄉ東西

我打電話給老爸

"喂!老爸喔!你回來ㄉ時候去藥局幫我買<福馬林>"

"你沒事買什麼<福馬林>?"

"阿就醫生說ㄉ阿!他說這ㄍ對嘴唇比較好"

老爸遲疑ㄌ一下說

"寶貝阿!我想........醫生應該是叫你買<凡士林>吧!>

我楞ㄌ一下

"ㄜ............好像真ㄉ是叫<凡士林>ㄟ!!"

老爹說

"對麻!難怪我想說醫生怎麼會叫你買<福馬林>!"

我尷尬ㄉ笑ㄌ笑

"嘿~~嘿~~嘿~~!可能是我記錯ㄌ吧!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記成<福馬林>"

老爸笑笑ㄉ說

"哈哈哈~~~如果真ㄉ是<福馬林>就有問題ㄌ!"

我問

"為什麼阿?那<福馬林>是啥東東?我怎麼會記成<福馬林>勒?"

老爸這時沉默ㄌ一下說

"<福馬林>是拿來泡屍體ㄉ!以防屍體腐爛"

".................................................."

媽ㄉ勒

原來福馬林是拿來泡屍體ㄉ喔

靠~~~~~~~~~~~~

差那麼多

我只是嘴唇過敏而已

還不需要用到福馬林來防止我ㄉ嘴唇爛掉啦!

>.<

想到福馬林就讓我絕ㄉ噁心

馬ㄉ

今天真是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