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4/15期中考

現在還是一點都不想唸書

只是一直浪費時間

做著無聊ㄉ事

前幾天班上的同學突然討論起插大ㄉ事

他們問我還想繼續走商科嗎

哈哈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ㄉ數理不好

尤其我對數字和金錢更是白痴ㄉ可以

要我繼續讀商那根本就是不可能

之後他們又問我要讀哪科

我一時也答不上來

我一點也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

也不喜歡整天坐在辦公桌前

所以我想我或許會念觀光科吧

可以到處走走玩玩

也可以認識很多人

雖是這樣想

但是據我所知

有觀光科系ㄉ大學幾乎都是私立ㄉ

而且都不在台北

也就是說

如果我ㄉ目標是觀光

那我就必須住外面

雖然我認為讀大學就是要離開家學習獨立

這樣才有大學ㄉ意義

但是如果學校離家很遠

就不能常回來跟家人在一起

而且那些大學又是私立ㄉ

我不想跟家裡拿錢

所以金錢壓力也會很大吧

算ㄌ!!煩ㄌ那麼多也沒用

現在期中考會不會過才是重點

說不定還沒畢業就被退學ㄌ

大學也就等於空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