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擠的圓山 

今天真ㄉ很忙很累

早上六點我就起床ㄌ

我跟Lisa和溫老大約在捷運關渡站

因為我們要去<琉璃博物館>

到ㄌ關渡時已經快九點ㄌ

我們三ㄍ人去吃過早餐後就直接走到琉璃博物館

我們一邊看著展覽一邊抄著解說

到ㄌ中午快12點才從博物館出來

我們緊接著搭著捷運到ㄌ圓山

趕往下一ㄍ目的地<林安泰古厝>

哇靠~~~~~~~~

一到圓山就被眼前ㄉ景象嚇ㄌ一跳

因為今天剛好是326百萬人大遊行

而圓山就是遊行ㄉ據點之一

從捷運站往下看

只看到密密麻麻ㄉ人群

頓時三人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不過為ㄌ要到<林安泰古厝>參觀

我們穿越重重人海

直奔目的地

不過人潮實在太多

又加上我們三ㄍ人對<林安泰古厝>ㄉ位置不熟悉

所以我們大約走ㄌ一ㄍ多小時才找到<林安泰古厝>

大約下午一點多我們又從<林安泰古厝>出發

搭著捷運來到ㄌ位在永和ㄉ<世界宗教博物館>

我們在永和隨便吃ㄌ中餐就入場看展覽

下午三點多

從永和繼續搭著捷運到南京東路上ㄉ<袖珍博物館>

等看完所有ㄉ作品後已經晚上6點ㄌ

我們三ㄍ人因為一整天ㄉ奔波而全身無力

打算好好去吃ㄍ晚餐慰勞自己

但是我們卻走錯ㄌ方向

一路尋找著捷運站

一路想著晚餐

我們大約走ㄌ一ㄍ多小時

等我們走到捷運站時才赫然發現

我們已經從原本ㄉ南京東路捷運站走到ㄌ中山站

大家又餓又累

於是在路邊隨便吃ㄍ東西止餓休息

稍做休息後

我突然想到要去西門町幫老弟買東西

於是我們三ㄍ人又從捷運中山站一路走到台北車站

然後又到西門町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用走ㄉ而不坐捷運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

就是盲目ㄉ一直走

大概又走ㄌ一ㄍ多小時我們才到西門町

那時已經快晚上八點ㄌ

我們在西門町找ㄌ很久才找到我弟要買ㄉ東西

等到坐上捷運要回家時已經九點半ㄌ

大家累到不想說話

想ㄌ想

我們從早上七點開始就不斷ㄌ走

到現在已經走ㄌ差不多有15ㄍ小時

兩隻腳早就酸痛到沒知覺

就好像早已經不是自己ㄉ腳一樣

回程ㄉ路上

溫老大說

"為什麼我們要這樣虐待自己?"

我跟Lisa兩ㄍ沒回答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總之就是無言

當初我們會去

<琉璃博物館>

<林安泰古厝>

<世界宗教博物館>

<袖珍博物館>

是因為要做報告

而為什麼要這麼累

我們也不知道

就是一股勁走

哎~~~~~~~~~~~~

這不是我們自找ㄉ嗎

還能怪誰阿

等我回到家時已經晚上11點ㄌ

我洗ㄌㄍ舒服ㄉ熱水澡之後

就一直按摩我那早已沒知覺ㄉ雙腳

兩隻腳腫ㄉ不像話

還因為一直走路

造成腳好多地方都起水泡

真是痛苦

哎~~~~~~~~~~~~

總之就是累

我看著雙腳

突然佩服ㄌ起來

不禁想說

"雙腳果然是萬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