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跟板板在走樓廊樓梯間談事情

我跟她邊抽煙邊講話

快上課ㄉ時候我把煙彈掉

就在這時

總教官剛好走ㄌ過來

板板被抓ㄉ正著

因為她還來不及把煙丟ㄌ

總教官看ㄌ看我說

"抽煙阿?"

我說

"沒有阿!"

總教官說

"她抽煙你沒抽嗎?"

我說

"沒有"

總教官說

"那你剛剛彈ㄉ是什麼東西?"

我說

"垃圾"

總教官說

"是嗎?班級學號姓名報上來!先記你一支小過在說"

我不高興ㄉ說

"為什麼?你又沒親眼看到我抽煙"

教官說

"我知道你會抽煙!而且我也相信你剛剛彈ㄉ是菸"

我說

"你沒看到"

總教官說

"我從以前就要抓你ㄌ!只是一直沒被我看到,今天你還有什麼好說ㄉ"

我說

"你現在也沒親眼看到我抽煙"

總教官說

"之前我就跟你說過ㄌ,你抽煙最好不要被我抓到!就算你剛剛真ㄉ沒有抽煙,我還是有理由記你小過"

我說

"為什麼?"

總教官說

"就憑你服儀不合格,學校規定要穿制服,你還穿牛仔褲!更何況你剛剛還亂丟垃圾到樓下"

我說

"哪有?"

總教官說

"那你剛剛彈ㄉ是啥東西?"

板板這時說話ㄌ

她說

"總教官!我們是第一次ㄟ~~可不可以不要記!"

總教官說

"第一次被抓去找你們科教官,看他怎麼處置,我會把名單給他"

總教官跟板板說完話後又轉過來跟我說

"她ㄉ小過或許可以消,但是我會交代你們科教官,你ㄉ過不准消"

我說

"反正我ㄉ過都不能消ㄌ,那我不去找科教官ㄌ!"

總教官說

"你還是要去找你們科教官報到"

媽ㄉ~~~~~~

我又不能消過幹麻去找科教官

去ㄉ話只是又被罵一頓

不能因為總教官三年來要抓我都抓不到

所以這次才會落狠話

他明明沒看到我抽煙

這樣也可以記我小過

就算我服儀不整

就算我亂丟垃圾

不過這兩樣加起來也不過是兩支警告

憑什麼我就是小過

而且還不准消過

媽ㄉ!!!

他這樣一抓

我還要被小梅(班導)罵

小梅之前就一直勸我戒煙

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但是我就是不想戒

後來有一次小梅生氣ㄉ跟我說

"你要抽煙就不要被抓到,要不然教官記你一支小過,我外加一支"

媽ㄉ

想到我抽煙要被記兩支小過就不爽

而且

這次教官只看到我彈著"不知名ㄉ東西"

就硬要記我小過

好樣ㄉ!!

就算我是彈菸又怎樣

他沒親眼看到是他自己沒本事

還隨便找理由要記我小過

真是"爛咖"

Fuck   you~~~ 

明天還要去找科教官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