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是母親節

但是因為我ㄉ乾媽抽不出時間

所以只好改在今天慶祝

我本來要趁著今天慶祝ㄉ時候

送禮物給我媽和我乾媽

但是因為最近要繳暑修費1萬多

又要花自己ㄉ錢

所以實在沒有多於ㄉ錢買禮物

最後我決定

乾脆出錢請她們吃一頓好ㄉ

今天中午ㄉ時候

我們全家外加我乾媽共五人

就到新光三月信義店吃自助式ㄉ日本料理

因為我媽他們說想吃生魚片

本來我不想去ㄉ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但是後來又想說

是慶祝母親節

我不去好像很沒誠意

反正是自助式ㄉ

我可以不吃生魚片吃別ㄉ

所以我還是跟著他們一起去

我們就這樣吃到ㄌ下午兩點

付錢ㄉ時候

我ㄉ心有點小痛

雖然不用買禮物

但是吃飯ㄉ錢也不少

花ㄌ我三千多

不過看到大家吃ㄉ很開心

我也就算ㄌ

畢竟母親節一年只有一次

而且我還沒買禮物

所以很值得ㄌ

接下來

我還要為我ㄉ暑修費傷腦筋

一萬多要自己出

真ㄉ不是心痛所可以形容ㄉ

我不只要花錢

還要花時間

當別人暑假在玩樂ㄉ時候

我卻每天要到學校上課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

不過沒辦法

誰叫我被當ㄋ

尤其全部都是數理科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