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

考完試已經下午三點

我,Lisa,小芳芳,溫老大

陪綺綺到台北車站挑他老爸ㄉ生日禮物

逛完台北車站已經六點多ㄌ

但是

因為剛考完期末考

而且也開始放暑假ㄌ

所以我們就想說要放鬆一下

於是我們一群人又殺去溫老大家吃雞排

雖然那裡ㄉ雞排很好吃

但是真ㄉ很遠

因為溫老大家在新莊

我們為ㄌ吃雞排

從台北車站跑到新莊

買完ㄌ雞排

大家突然覺一陣空虛

想說反正都到新莊ㄌ

不如到處逛逛

後來我們走ㄌ快一ㄍ小時ㄉ路

到ㄌ新莊夜市

那時已經快八點ㄌ

我們在那吃吃喝喝

還買ㄌ一堆東西

我終究還是受不了誘惑

敗家ㄉ買ㄌ衣服和裙子

東晃晃西逛逛

等到看ㄌ時間才發現不知不覺已經十一點ㄌ

我,小芳芳,Lisa和綺綺

怕沒有公車可以回家

所以又急急忙忙ㄉ從新莊夜市搭車回台北車站

到台北車站後

因為大家住ㄉ地方都還滿遠ㄉ

而且都不順路

所以我們就在台北車站分開各自回家

等我回到家時已經快一點ㄌ

呼~~~~~~~

好累喔!!

吃ㄉ也好撐

洗ㄌ個澡

想說晚上吃ㄌ那麼多東西應該有變胖

所以我跑去量體重

結果

沒有變胖也就算ㄌ

居然又瘦ㄌ0.5公斤

我ㄉ媽阿!!

是怎麼搞ㄉ

吃ㄌ那麼多東西

都不知跑去哪ㄌ

居然沒有變胖

哎~~~~~~~~~~

在這樣下去

我想我ㄉ身體會掛ㄉ很慘

畢竟

我在短短ㄉ時間內狂瘦ㄌ十幾公斤

瘦ㄌ或許很好

但是這樣ㄉ瘦法一點都不健康

如果我瘦ㄉ很正常很健康

我或許該高興

但是這種瘦法

老實講

我有點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