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老爸講電話ㄉ聲音吵ㄌ起來

起床後看到老爸電話講很久

我忍不住問旁邊ㄉ老弟

"幹麻阿?發生啥事ㄌ?"

老弟冷冷ㄉ說

"老爸公司ㄉ員工外遇"

"拜託!那關老爸啥事阿?"

"員工ㄉ媽媽打電話來哭訴ㄌ,老爸是老闆,所以就關他ㄉ事!"

"厚~~~~~有沒有搞錯阿!外遇ㄉ是他兒子ㄟ,打電話給老闆不是很奇怪嗎?"

老弟聳ㄌ聳肩說

"沒辦法阿!因為她說她兒子最近都沒回家"

"她兒子該不會說公司加班吧!"

"老姊!你還滿聰明ㄉ嘛!一下就猜到ㄌ!她兒子還說,因為加班所以睡公司,整整兩ㄍ禮拜沒回家,所以人家打電話來問啦!"

"是喔!那ㄍ人是誰阿?"

"阿祿"

我ㄉ媽阿!

阿祿不是很老實嗎

怎麼搞出這種事阿

真是ㄉ

還拿公司當藉口

最近老爸公司ㄉ員工頻頻出問題

像前幾ㄍ月

公司小梁本來要跟長跑八年ㄉ女朋友結婚

在訂婚沒多久就被抓到劈腿

導致婚禮取消

怎麼這次更嚴重

阿祿是ㄍ有老婆ㄉ人

居然還跟流行

學人家搞外遇

老爸公司ㄉ員工真ㄉ是給它ooxx

哎~~~~~~~~

其實也沒辦法啦

公司一百多ㄍ人

除ㄌ會計部兩ㄍ女生外

其他全是男生

而且會計部ㄉ那兩ㄍ女生還是女同志

彼此在一起

全公司ㄉ員工除ㄌ老爸

年齡平均都在25歳左右

每次下班

很多人都會相約出去玩

有家室ㄉ人受不了誘惑也是很正常ㄉ

也因為公司每ㄍ員工跟老爸歲數相差很大

所以在公司每ㄍ員工都叫我爸"老爹"

每ㄍ人都把我爸當爸爸看

我爸也把所有員工當自己ㄉ小孩看待

所以我爸還滿關心每ㄍ人

只是常發生這種事

我爸應該也很頭痛吧

老是要幫人家處理家務事

這老闆果然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