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我騎車載小芳芳

一起去饒河街逛夜市

不過我跟她都是路痴

所以找路找超久ㄉ

到那之後我們各自買ㄌ一件褲子

因為無聊

所以很快就打算回家

後來

我要載她回學校搭車

我們又差點迷路

不過還好

最後還是平安ㄉ把她送到學校

明天一大清早

我家老頭跟老媽就要搭飛機去日本玩

要五天之後才回來

對我來說是沒差啦

但是老媽從前幾天就開始一直碎碎念

要我照顧老弟

什麼東西要用............等

說來說去都是擔心老弟

怕他餓

怕他冷

真是受不了

他已經國小五年級ㄌ

該做啥事自己都知道

更何況我又不會虐待他

幹麻沒事擔心那麼多

而且上次他們去大陸

我還不是把他顧ㄉ好好ㄉ

有什麼好擔心ㄉ

不過

也因為家裡沒大人

小芳芳說要來我家陪我

所以明天要來我家住到禮拜六

等到我媽他們回來

我是沒意見啦

等他們走ㄌ我就自由ㄌ

哈哈哈

可以好好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