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芳來我住

已經第五天ㄌ

預定今天下午她就要回去ㄌ

而我爸媽晚上也會從日本回來ㄌ

家裡沒大人這幾天

只有我跟我弟還有小芳芳

我跟小芳芳禮拜三ㄉ時候

還去mos喝酒跳舞

因為我弟補習到10點多

所以我們可以很放心ㄉ去

再加上禮拜三是ladies night

所以女生進場不用錢

剛好可以去瘋一下

禮拜五一放學

我跟小芳到百事達租ㄌ四片DVD

"戰慄" "門當父不對2" "戰略迷魂" "幻影殺手"

我們從晚上9點多看到清晨五點多

睡醒已經11點多ㄌ

本來我們要去吃飯ㄉ

但是小芳芳她姊突然打電話給她

要她回家吃中餐

因為端午節

所以她要回家跟家人一起過節

就在她還在猶豫要不要回家ㄉ時候

我也接到一通電話

我阿姨知道我爸媽去日本不在家

所以要我帶我弟去她家吃飯

於是

小芳芳就決定回家去

而我就帶我弟去我阿姨家吃飯

吃完飯之後

我跟我弟還去打保齡球

打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家

晚上九點多

我媽打電話跟我說她跟老爹在中正機場ㄌ

哎~~~~~~~~~~~

我突然感覺時間飛逝

一下子就過ㄌ五天

有點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