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星期天清晨五點

還是睡不著

可是

我好累

於是

我跑去小鬼ㄉ房間"打擾他"

我偷偷摸摸ㄉ爬上他ㄉ床

他眼睛閉著

卻說"你好臭喔!又抽菸ㄌ!都是菸味"

我耍賴ㄉ說

"哪有阿!你ㄉ錯覺啦!給我躺一下!你睡過去一點啦!"

他雖然不甘願

但時還移ㄌ移位子

還好老頭當初買我跟小鬼ㄉ床是買雙人床

這樣我就可以不時ㄉ跑去小鬼ㄉ房間跟他搶位子

躺在小鬼ㄉ床上

我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

小鬼說"幹麻~又睡不著啦!"

我轉過身

以無尾熊ㄉ姿勢巴著他

"嘿阿~好累喔!但是睡不著"

清晨五點多

小鬼爬ㄌ起來

我不知道他要幹麻

我問他

"你幹麻阿?幹麻不繼續睡?"

他一邊穿衣服一邊說

"先把你搞定我才能睡吧!"

沒多久

小鬼回來ㄌ

他手裡拿ㄌㄧ杯還在冒煙ㄉ東東

我問他"這是啥ㄚ?"

他拿ㄌ給我

"熱牛奶!喝ㄌ比較好睡!"

我明知故問ㄉ說

"這是要給我ㄉ嗎?"

他沒好氣ㄉ說

"要不然勒?我還需要這種東西嗎?"

我開心ㄉ喝下小鬼特地為我泡ㄉ牛奶

然後又把空杯子拿給他

他說

"幹麻!該不會連杯子也要我幫你收吧?!"

我耍賴ㄉ說

"很冷ㄟ!我不想下床ㄌ啦!"

他接過杯子放在書桌上

我接著說

"ㄟ!小鬼!我頭悶悶ㄉ!感覺不太舒服!"

他說

"這是想睡覺ㄉ前兆吧!"

我裝傻ㄉ說

"是嗎?是這樣嗎?可是我頭沉沉ㄉ感覺更睡不著ㄟ"

他機伶ㄉ說

"別打我主意!我要睡覺ㄌ"

"厚~~~~你就這麼忍心放我這樣然後自己睡大頭覺嗎"

他說

"要不然勒?我都幫你泡牛奶ㄌ你還想怎樣?現在清晨五點多ㄟ!你不想睡別人還想睡勒!"

雖然不情願



把小鬼吵醒已經是我理虧ㄌ

又加上他幫我泡ㄌ牛奶

也算仁至義盡ㄌ

我還能對他要求啥嗎?

"好啦好啦!睡覺啦!"

我挪ㄌㄍ位子給他躺下

他才一躺下

我就像八爪章魚似ㄉ瞬間黏到他旁邊

然後拿出無尾熊ㄉ本事

手腳橫跨在他身上

然後滿足ㄉ說

"哈哈哈~~~~~~好舒服喔!"

他拿我沒辦法

所以也就放任我這樣抱著他

不知道過ㄌ多久

我昏昏沉沉快睡著ㄌ

迷迷糊糊中

小鬼動ㄌ動

從我懷裡掙脫一隻手出來

然後我感覺到我ㄉ頭

被人輕輕ㄉ按著

從頭頂到太陽穴

從太陽穴到頭頂

我知道小鬼正在幫我按摩

想讓我舒服點

我沒說話

繼續裝做不知道

就這樣

不知不覺

我睡著ㄌ

等我醒來ㄉ時候已經早上10點多ㄌ

小鬼已經不在我旁邊ㄌ

他應該早就起床ㄌ吧

我舒服ㄉ不想起床

繼續在他床上賴床

時間一分一秒ㄉ經過

我就這樣賴到中午

小鬼來叫我起床吃飯

我才滿足ㄉ起床

呼~~~~~~~~~~~~

睡ㄉ真飽真舒服

精神好多ㄌ

又是生龍活虎ㄉㄧ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