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掉悲傷ㄉ最好方法就是.........

瘋狂ㄉ大玩特玩

或者是.......

瘋狂大shopping

又或者是......

大吃特吃

這陣子太多作業

又要忙工作ㄉ事

沒時間出去玩

又因為礙於身材

所以不能放肆ㄉ大吃

所以我選擇ㄌ

瘋狂大shopping

不到2小時

花掉一萬多

先是換掉許久未換的布鞋

代價是$3000多

跟我那敗家ㄉ老弟比起來

還真是小巫見大巫

這可是我第一雙有牌子ㄉ鞋子呢!!

雖然沒有很高級

但也算是送給自己小小ㄉ禮物

再來就是去easy shop

不要問我那是賣啥ㄉ

是女ㄉ就應該知道

輕輕鬆鬆花掉4000多

馬上晉升為會員

有虛榮到

哈哈哈~~~

最後

買了衣服

不過基於良心問題

於是還另外買ㄌ哈利ㄌ兩件衣服

總共加起來接近$4000

拿著大包小包回家

本來想說哈利不在

可以默默ㄉ當作沒這回事

但一開門......

哈利剛好回頭看我

呵呵呵~~~尷尬ㄌㄧ下

"ㄟ~~~這ㄍ麻...你也知道啦!我很久沒換鞋子啦!所以......"

心裡快速做好被罵ㄉ準備

"喔~~~買那麼多喔!"

唉唷~~~他沒有太大反應ㄟ

真是奇怪

秉持著伸手不打笑臉人ㄉ原則

我快速ㄉ拿出買給他ㄉ衣服

"你看你看...這是買給你ㄉㄛ!!不錯吧!"

"哪來ㄉ錢?"

ㄧ語命中

ㄧ針見血

"ㄏㄏㄏ~~~我有金主嘛!"(OS.我ㄉ金主就是你囉!)

馬上轉移話題

"ㄟ~你不是要上班嗎?怎麼還在家?要遲到ㄌ吧!快去快去..."

 

-----------------------------------------------------------------------------------------------

晚上我跟哈利都下班囉!

吃著宵夜

哈利問"妳今天花ㄌ多少錢ㄚ?"

心驚!!@.@

"這ㄍ嘛...唉唷~~~沒多少啦!"

心裡再次做好備戰狀態

"那是多少?"

"你猜阿?"

"三千?五千?"

天ㄚ!!

他猜ㄉ也太少ㄌ吧!!

要是他知道總金額........

"我買ㄉ是知名品牌ㄉ球鞋ㄟ...那雙就差不多要2.3千ㄌ吧"

"喔!!是喔!我沒看到...那7.8千?"

"嗯~~~女生最重要ㄉ就是內衣ㄚ!穿到好內衣ㄉ話比較舒服"

"所以呢?"

"最便宜ㄉ內衣也要8.9百阿!不過真ㄉ很好穿又舒服喔!"

"然後呢?"

唉唷~~~開始冒冷汗ㄌ我......

"我買ㄌ4.5套.ㄏㄏㄏ~~~"

我開始乾笑ㄌ........

"那買內衣差不多花ㄌ4.5千囉!"

"唉唷~~~哪有那麼多...我可是會精打細算ㄉㄟ!!才4000多一點點而已"

糟糕......一不小心講出來ㄌ

"是喔!!那鞋子加內衣不就7000左右"

"我還有買你ㄉ衣服ㄟ!!"

"那是順便ㄉ吧!!=.="

被猜到ㄌ~~~

"哪有阿!!我是真ㄉ覺ㄉ好看才買給你ㄉㄟ..."

"所以你花ㄌㄧ萬多?"

"ㄜ......是......差不多啦!"

"恩!"

????????

怎麼只有"恩"

他ㄉ反應太奇怪ㄌ

難道他還不知道..............

我花ㄉ是他ㄉ錢??

"那ㄍㄚ~~~~我ㄚ!!你也知道我沒錢嘛!!所以阿......"

做人要坦白是我ㄉ原則

豁出去ㄌ

"我ㄉ戶頭還有錢吧!"

哎呀!!他怎麼知道我是領他ㄉ錢

"還有啦!!又不會一下子全花光,我可是有在注意呢"

"恩!!"

ㄟ~~~~又是"恩"

阿他是怎樣ㄚ

想生氣就生氣阿

不爽就說ㄚ

幹麻要讓我ㄧ直提心吊膽ㄉ

越想越不爽

"ㄟ!!你不生氣喔!不爽就說阿!"

"我哪有生氣?"

"我花ㄌㄧ萬多ㄟ~~~是從戶頭領ㄉ喔!"

管他ㄉ

要生氣要罵隨便他

ㄧ次講清楚才是我ㄉ個性

"錢都給你啦!看你要怎麼用"

"是沒錯啦!!但是那是你賺ㄉㄟ"

"你開心就好!"

"吼~~你真ㄉ沒生氣喔!"

"沒有...你高興就好啦!"

"早知道我壓力就不用那麼大...我還真不習慣花別人ㄉ錢.以前都是自己賺自己花..."

"之後你就習慣ㄌ啦!幹麻壓力大..."

"花別人ㄉ錢要看別人臉色阿!"

"我ㄉ錢不都給你ㄌ!!不算別人ㄉ錢吧!我現在錢賺ㄉ少...所以你只能這樣花..."

幹麻說ㄉ好像很委屈我ㄧ樣

好歹認識那麼久ㄌ

我也是第一次去領他賺ㄉ錢來花

不過....

純粹是因為心情不好

剛好又有要買ㄉ東西

這也不算亂買吧

既然他不生氣

那就算啦!!

不過

現在他可是靠自己ㄉ努力賺錢

我這樣花他還不生氣

那他ㄉ極限在哪??

真令人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