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今天日記ㄉ標題很不好聽

但是這ㄍ詞非常貼近我現在ㄉ心情

尤其我現在還正在努力ㄉ克制

只是罵罵而已

還沒有動手

要不然我真ㄉ會好好修理那些找死ㄉ傢伙

媽的~~~~~~~~~

居然到我頭上撒野

敢動我ㄉ人

肯定是嫌自己ㄉ命太長

自己沒本事

哪來ㄉ屁話責怪別人太好

我要你們付出代價

告訴你們

老娘我

是你們惹不起ㄉ

尤其

你們好死不死ㄉ傷ㄌ我家小鬼

小鬼頭上缝ㄉ那幾針

我會加倍討回來

要你們明白

他可不是你們動ㄉ起ㄉ人

你們最好在動手打傷我家小鬼之前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而現在

你們後悔也來不及ㄌ

明天

我會親自解決

給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