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星期五

下午沒課

中午就放學ㄌ

我知道是誰打傷我弟

我打ㄌ電話給他

跟他約好把事情橋一僑

很好!!

我喜歡這樣

一次把事情都解決

有話一次說清楚

我到相約ㄉ地點等待

等等

怎麼一ㄍ很面熟ㄉ人向我走來

對方"好久不見!"

我說"你哪位?"

對方說"我是小黑"

喔~~~~~~

我知道他是誰ㄌ

以前國中ㄉ朋友

不過很久沒聯絡ㄌ

我問"好久不見阿!你怎麼會來這?"

他說"其實我是為ㄌ我弟ㄉ事來ㄉ"

"喔~原來打傷我弟ㄉ人是你弟阿!看來他搬救兵ㄌ"

"真ㄉ很抱歉!"

"混ㄉ不錯嘛!有個這麼帶種ㄉ弟弟"

"哈哈~~~別這麼說!我不知道受傷ㄉ是你弟"

"怎樣!你想怎麼解決"

"我希望事情過ㄌ就算ㄌ"

"說ㄉ到輕鬆!換你弟頭上被缝個幾針,看你怎麼輕鬆"

"其實事情也沒這麼嚴重!我弟是比較衝動沒錯,他一直把我當靠山,所以做事比較不經大腦"

我很不客氣ㄉ說"他是沒大腦沒錯"

"再怎樣他都是我弟"

"這麼說!被打傷ㄉ人就不是我弟囉!"

"話不是這樣說!"

"請教一下!那是怎麼說?"

"老朋友一場!希望你別太計較"

"不好意思!在你弟動手ㄉ那瞬間!我跟你就沒有這層關係ㄌ!況且老朋友沒有親弟弟來ㄉ重要"

"他們之間ㄉ事不需要影響我們ㄉ交情吧!"

"照你ㄉ意思是希望他們ㄉ事自己解決囉!"

"也不是這樣說啦!誰都知道你弟也學過幾招,要是真ㄉ讓他們自己解決,我弟會死ㄉ很慘ㄉ"

"那是看我弟好說話好欺負才動他囉!"

"不是這樣........."

我打斷他ㄉ話

"媽ㄉ~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是!不然是怎樣?"

"今天我來是很有誠意想解決ㄉ"

"我是沒誠意想解決是吧?"

"Freety!別這樣!我知道你很氣~~~~"

"Fuck!知道我他媽ㄉ不爽就別那麼多廢話!在我面前裝ㄉ多低聲下氣也沒用!只會讓我更反感"

"好!那你想怎麼解決"

"在你弟頭上也開個洞!"

"這不行!"

"那我弟給你弟打就行!哪來ㄉ屁話"

"我弟會動手肯定有原因ㄉ"

"我知道!因為你弟喜歡ㄉ人不喜歡他,反而喜歡我弟!所以拿我弟出氣"

"這是他們之間ㄉ事"

"我從以前就告誡我弟!不到最後關頭絕不動手打人!今天是你弟先動手ㄉ,你哪來ㄉ立場跟我討價還價"

"我知道這是他不對!"

"靠腰勒~一句他不對就算ㄌ嗎?仗著有你這ㄍ哥哥就可以隨便欺負人嗎?小小年紀就知道帶頭欺負人!想必他還不知天高地厚

"......................"他沒說話

我繼續說"帶幾ㄍ人挑釁我弟,還動手把他推倒這也就算ㄌ!看我弟沒還手!下手更狠!把我弟打ㄉ額頭缝ㄌ五六針,你想我有可能這麼算ㄌ嗎?"

"你也知道我弟從小沒人管,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那你現在插手是什麼意思?就你弟可以動手,別人不可以討公道嗎?"

"我會叫他道歉ㄉ"

"道歉?可以阿!我接受!"

小黑說"真ㄉ嗎?"

我說"等你弟額頭去缝好之後我在跟他道歉"

"你一定要這樣嗎?"

"其實我知道我們都是護著自己ㄉ弟弟,所以我也不想跟你計較那麼多!只是你弟三番兩次找我弟麻煩也不是辦法,所以我要讓他知道,不是每ㄍ人都是他可以動ㄉ,更別想欺人太甚"

"好吧!我承認是我們理虧!我只有一ㄍ要求,你教訓他ㄉ時候我要在場!也希望你手下留情"

"我也不想做ㄉ太絕!一切我會看著辦"

下午四點

我弟學校放學

小黑打ㄌ通電話要他弟過來

沒多久

他弟來ㄌ

還是一付跩跩ㄉ樣子

看ㄉ我更不爽

我什麼話都沒說

走上去就是狠狠ㄉㄧ巴掌

他被我突如其來ㄉ動作嚇ㄌㄧ跳

然後轉頭瞪著我不放

我說"給你這一掌是我看不慣你ㄉ態度"

說完我又給ㄌ他一巴掌

"而這一掌是要你知道你要為你做ㄉ錯事負責"

小黑在旁邊

沒有阻止也沒說話

他弟罵ㄌㄧ聲"媽ㄉ!"

我抓住他ㄉ衣服說"小鬼!嘴巴放乾淨點"

他求救似ㄉ喊著他哥

小黑在旁邊說"這是你自找ㄉ!別以為什麼事都有我罩著,你也該學會怎麼負責ㄌ!"

我又給ㄌ他狠狠ㄉㄧ巴掌

"這次沒讓你見血也算留情ㄌ!看在你哥為ㄌ你也就算!下次做事之前先想好後果"

我把他交給小黑

對小黑說"交給你ㄌ!別說我沒給你面子!希望你好好敎敎他,我可不保證下次我會這麼簡單就算ㄌ"

說完我轉身就離開

走ㄉ時候看到小黑還留在那罵著他弟

甚至還動手教訓ㄌㄧ頓

他弟哭著說他不敢ㄌ

我想

他也得到教訓ㄌ

這口氣也算出ㄌ

不想計較ㄌ

我相信小黑會好好管教他ㄉ

呼~~~~~~~~~~~~

事情解決ㄌ

心情好多ㄌ

也鬆ㄌㄧ口氣

我打ㄌ電話給小鬼

問ㄌ他在哪之後就騎著車去接他一起回家

跟小鬼一起回到家沒多久

小鬼就接到電話

小鬼說

"他打電話來道歉ㄌ!還說以後不會再這樣ㄌ"

我說"很好阿!看來他學乖ㄌ!"

我沒跟小鬼說我已經教訓他ㄉ事

畢竟我也不想讓他知道太多

事情解決ㄌ

過ㄌ就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