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ㄌㄧ份新工作

今天是第二天上班

昨晚一整夜沒睡

白天上課

有點累~~!

雖然累

雖然新工作不像之前ㄉ工作那樣輕鬆

可以坐在辦公室聽歌打打資料

但是這樣ㄉ日子

感覺卻很充實

我相信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ㄉ

開學已經一ㄍ月ㄌ

很值得高興ㄉ是

這一ㄍ月來

我沒有遲到

沒有曠課

沒有早退

或許這對很多人來說沒什麼

但是對我而言

卻是我努力跨出ㄉ第一步

就算成績不怎麼理想

準時上課也算是尊重老師

也是對自己ㄉ交代

我真ㄉ很努力

現在凌晨三點多

明天八點半還有課

再怎麼累

也要把份內ㄉ事做好

"任何ㄉ理由都不能當作打混ㄉ合理藉口"

我現在是這麼告訴自己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