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答應小鬼

要帶他去百貨公司shopping

今天早上十一點多

我跟小鬼就跑到"京華城"去逛逛

一到京華城

才剛開始晃沒多久

老弟就看上ㄌㄧ件"Levi's"ㄉ牛仔褲

我二話不說ㄉ出錢買ㄌ

花ㄌ快兩千

後來又去Nike專賣店逛逛

又買ㄌㄧ套背心加短褲ㄉ籃球裝

跟一雙喬登代言ㄉ球鞋

花ㄌ五千多

大概晃ㄌㄧ下

我跟小鬼就決定轉移陣地

我們跑到東區吃下午茶

吃很多蛋糕

喝ㄌ很多咖啡

很滿足也很飽

我們又跑去東區ㄉ"SOGO百貨"

在那又幫小鬼買ㄌㄧ條快兩千塊ㄉ腰帶

剛好可以配那條剛買ㄉ牛仔褲

還有一頂帽子(好像七百多塊)

之後又殺去"微風Ⅱ館"

在哪買ㄌㄧㄍ運動型ㄉ背包(好像兩千多吧!)

後來因為買ㄌ太多東西

手上都是大包小包ㄉ袋子

也因為晃ㄌ很多地方

腳有點酸

看ㄌ看時間

我也差不多要準備上班ㄌ

所以我跟小鬼就決定坐小黃(計程車)回家

回到家之後

我就去上班ㄌ

算ㄌ算今天ㄉ花費

大概花ㄌㄧ萬二左右

或許有人說我太寵他ㄌ

這麼辛苦ㄉ賺錢

卻在他身上花太多錢

只是

我一直都覺ㄉ

家人就是這樣

我是ㄍ很捨得在家人身上花錢ㄉ人

只要是我能力所及

只要買ㄉ東西不是太離譜

用ㄉ到ㄉ我都沒話說

而且

我也很少跟小鬼一起Shopping

他也很少開口跟我說想要什麼東西

偶爾讓他放肆也不為過

總之

今天還滿開心ㄉ

不管是我跟小鬼

都很開心

這樣就夠ㄌ

不是嗎?!

錢再賺就有ㄌ

但是跟家人相處ㄉ時間卻怎麼買也買不到

大家在一起快快樂樂ㄉ

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只要是家人好

怎樣我都可以接受

我會儘我所能ㄉ讓家人感到幸福

一家人可以快樂

我就無所求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