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ㄉ午後陣雨

 

把正在騎車ㄉ我淋ㄉㄧ身狼狽

 

悠閒ㄉ心情

 

又加上ㄌ那麼ㄧ點點ㄉ空虛

 

一點點ㄉ落寞

 

看著人來人往ㄉ街道

 

覺ㄉ自己孤單ㄉ突兀

 

想辦法洗掉孤單

 

所以我往人多ㄉ地方跑

 

捷運站

 

人來人往

 

以為人多就可以讓我感到溫暖ㄉ念頭真是大錯特錯

 

因為

 

這反而更顯ㄉ我ㄉ寂寞

 

我靜靜ㄉ坐著

 

看著每一位經過ㄉ路人

 

有ㄉ成雙

 

有ㄉ成群

 

單獨一人ㄉ

 

也察覺不出寂寞ㄉ味道

 

大家都朝著若有似無ㄉ目標前進

 

只有我

 

以旁者ㄉ心態觀察每ㄍ人

 

彷彿

 

只有我無所事事

 

毫無目標

 

孤單

 

只屬於我

 

拿著大包包

 

穿著牛仔褲

 

隨意ㄉ搭著捷運到處遊蕩

 

矛盾ㄉ是

 

我竟然也挺享受這一ㄍ人ㄉ時光

 

周圍ㄉ匆促

 

只顯ㄉ我格外悠閒

 

胸前掛著MP3

 

聽著不算難聽ㄉ外國歌曲

 

邁開步伐大步向前

 

雖然不知道未來在哪

 

也不知道有沒有未來

 

但是

 

穩健ㄉ踏著自信ㄉ步伐

 

才是最重要ㄉ

 

或許途中會孤單

 

或許過程會寂寞

 

偶而ㄉ失落

 

偶而ㄉ難過

 

至少我嚐過

 

才懂ㄉ

 

快樂

 

享受

 

珍惜

 

擁有

 

我以前常問

 

"先嘗過痛苦跟失去才懂得什麼是快樂?

 

還是

 

從未受過挫折和傷害才如此快樂"

 

孤單也是

 

沒有孤單過

 

怎會知道孤單是什麼感覺

 

沒有幸福過

 

怎會知道幸福ㄉ美好

 

無法拋開孤獨

 

也無法追尋幸福

 

只好改變感覺

 

或許會愛上孤獨

 

就不會在奢望無法追尋ㄉ............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