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很孤獨..........

怕孤單

卻老是被孤單包圍

不想要寂寞



擁有最多ㄉ卻是寂寞

一直以來

獨立

漸漸ㄉ被我

熟悉

習慣

常常在熱鬧ㄉ場合分神

因為

那瞬間

聽不到周圍ㄉ聲音

感受不到人ㄉ溫暖

觸碰不到所有事物

我就像是獨立真空ㄉ芭蕾娃娃

被透明看不見ㄉ玻璃圍罩

外面ㄉ所有我無法參予

只能靜靜ㄉ

旋轉

然後

流露出安慰自己ㄉ音樂聲

幾時

芭蕾娃娃開始出現淚滴

嘴上卻依然掛著笑容

還是 繼續 旋轉

注意到ㄌ嗎?

有人注意到ㄌ嗎?

笑容比淚滴大

所以被忽略ㄌ

出不去玻璃外ㄉ世界

也穿不越鞏固ㄉ玻璃牆

隔絕

不只是被隔絕

也隔絕ㄌ所有

我踏不出

別人也進不來

無法融入外面ㄉ一切

也無法被了解

就這樣

看似一體

卻早已被劃分



誰來打開玻璃罩

為我真空ㄉ世界注入新鮮ㄉ空氣

就算我會像真空ㄉ花朵一樣

一但失去真空就會快速凋零

我也會在呼吸ㄉ那瞬間綻放

最美ㄉㄧ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