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jpg

 

姓名: Happy

小名: 皮皮

品種: 博美+狐狸犬

性別: 很娘ㄉ男生(為什麼說他娘呢?看他的睡姿就知道囉!!)

黑皮娘ㄉ睡姿.jpg

 

年齡: 2歲

身高: 恩??是指雙腳站起還是四腳走路ㄉ身高??(反正坐著比站著高!哈哈哈...)

體重: 目前7.2公斤

母親大人: 當然是我啦!!(為他把屎把尿呢!!)

父親大人: 哈利囉!!(很有威嚴ㄉ)

感情狀況: 單身...(徵女友啦!)

個性: 膽小又愛玩(真不知道像到誰)

最喜歡ㄉ食物: 牛奶&起司(跟他媽媽我一樣)

最討厭: 狗(因為他把自己當人ㄌ~~哈哈哈...)

特殊癖好: 喜歡喝酒(還特別限定是日本"朝日生啤酒".除此之外一率不喝)
& 喜歡尼古丁(每次我抽完菸就會跑來舔我右手ㄉ食指跟中指.因為我用這兩支夾煙)

愚蠢ㄉ事: 1.出去散步時.在電線杆下尿尿.還跌倒~~~(當時ㄉ我跟哈利大笑中)
2.喝完酒後從床上跌到床下(怎麼沒有遺傳我ㄉ好酒量~~)
3.追著自己ㄉ尾巴跑(瘋狂轉圈圈).最後還因為咬不到而生氣(果然很愚蠢吧!!)

最常做ㄉ: 裝無辜(尤其是被哈利罵ㄉ時候)

 

黑皮裝無辜.jpg


一直亂動~被罵囉!!在懺悔中

最喜歡沒事: 睡覺(無時無刻都可以睡.什麼姿勢都可以睡)

睡覺1.jpg

 

睡覺2.jpg

 

睡覺3.jpg

 

睡覺4.jpg

這無庸置疑(這是遺傳到哈利ㄉ~~哈哈哈)

好啦!!

今天先介紹到這邊

下次再說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