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囉~~

大大ㄉ歡呼一下

放假囉~~

大大ㄉ放鬆一下(其實...我一直都很鬆~~哈哈~)

今天只有考一科

最後一科

軍護

時間排ㄉ很爛

考完就可以休假

考試時間卻排在下午3點半

不過終歸是考完ㄌ

就不計較ㄌ!!

先說說我跟令儀今天遇到什麼驚險ㄉ事吧!!

(我相信是她帶衰我ㄉ~哈哈哈.........你就承認吧!)

因為是軍護

所以很率性ㄉ不用準備

明明是3點半考試

我硬是睡到3點才起床

(學校在我家隔壁.果然是住ㄉ越近越危險)

3點22分我還悠哉悠哉ㄉ排隊搭電梯

因為...考場在五樓

對~~~~~~~~~~~

沒錯

就是你們想ㄉ那樣

"我是黃金腳ㄟ~~怎麼可能爬樓梯"

就算冒著可能因為搭電梯遲到

也要拼一拼

後來遇到"衰咖"令儀

她也跟我一起等電梯

聊著聊著

"令儀!我記的今天是電腦劃卡ㄟ"

"阿~~~~是喔!!完ㄌ~~我沒帶鉛筆"

"=.=我只有帶一枝"

時間3點26分

基於令儀要去借鉛筆

我這黃金腳

捨棄ㄌ電梯

跟令儀把握時間走到五樓

在發考卷ㄉ前一秒

好險...她借到鉛筆ㄌ

真是阿彌佗佛

正當我為她鬆ㄌㄧ口氣時

赫然想到

"媽ㄟ~~~我ㄉ手機忘ㄌ關靜音"

而當時已經開始考試ㄌ

一向崇尚悠哉ㄉ我

也不免ㄉㄧ邊考試一邊緊張

"天ㄚ~~希望手機不要響~~哪ㄍ天殺ㄉ打來我絕對跟她絕交"

考卷就在我一邊緊張一邊祈禱下寫完

驚險刺激ㄉ事情發生

正當我在收東西準備交卷時

令儀比我早先一步交卷離開

心中警鈴大響

"這傻妞~該不會以為我已經考完!打電話問我在哪吧!"

我以最快速ㄉ速度交卷

想趕快帶著危險ㄉ手機逃離

卻沒想到...............

監考老師叫住我

"同學!考試科目ㄉ代號不用寫!只要寫班級代號就好"

我拿起橡皮擦把科目代號擦掉

此時

天殺ㄉ!!

手機如我預期ㄉ響ㄌ

不用多想也知道是誰這麼...........

鎮定~鎮定

我裝沒事ㄉ趕快把電腦卡交給監考老師

兩ㄍ監考老師正討論要不要抓出是誰ㄉ手機響時

手機鈴聲停ㄌ

我大大ㄉ不著痕跡ㄉ鬆ㄌㄧ口氣

正當我走向放在講台前ㄉ包包(銘傳考試規定...包包一率放在教室前後)時

真他xㄉ該死

手機又響ㄌ

我隨即比監考老師快一步抓起我ㄉ包包

監考老師盯著我說:"同學!是你ㄉ手機響嗎?"

"不是................"(睜眼說瞎話...手機正在我ㄉ包包裡震動外加唱著歌呢!"

"我先走ㄌ~"

然後快閃離開

留下錯愕ㄉ老師

以及還在考試ㄉ傻眼同學們

一出教室

我馬上看到始作俑者"令儀傻妞"

令儀:"ㄟ~~我剛剛找不到你ㄟ!你不是比我先出來嗎?"

頓時心裏ooxx

對~~~~~~

沒錯

跟我一起大聲說

"我相信一切都是她帶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