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身邊ㄉ朋友像是傳染感冒似ㄉ

傳染著不開心

一ㄍ接著一個

連我

也感覺莫名ㄉ"悶~"

放假ㄌ~~~

是該笑ㄉ

是該玩ㄉ

難道不是嗎?

為什麼要讓自己沉浸在不開心ㄉ氛圍裡

做自我折磨呢?!

勸人開心ㄉ話說到爛ㄌ

"希望大家永遠快樂"也是老話一句ㄌ

xㄉ勒~~~~~

你們都知道我ㄉ個性不是嗎

幹麻要我同樣ㄉ話說ㄌ那麼多次ㄋ

你們聽ㄉ不膩

我說ㄉ都煩ㄌ

有什麼天大地大ㄉ事讓你們如此想不開

為ㄌ朋友?為ㄌ男女朋友?為ㄌ家人?

為ㄌㄧ些狗屁倒灶雞毛蒜皮ㄉ小事?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肯為自己想?

真正是因為擔心自己而煩惱?

難道就這麼犯賤

非要到死之將至ㄌ才開始擔心自己.關心自己

到那時一切都太晚ㄌ不是嗎?

對自己好一點

只是簡單ㄉ"開心"二字

需要付出很多嗎?

再怎麼付出也是回報到自己身上

難道不是嗎?

開心也可以很"簡單"阿

冷冷ㄉ天氣洗ㄍ熱熱ㄉ澡

肚子餓ㄌ吃點好吃ㄉ東西

這不就足以讓人開心ㄌ

不要太貪心

也不要太冷漠

雖然我知道這社會

已經把我們都變ㄉ有些麻木

溫暖ㄉ感覺

開心ㄉ程度

用來感受這些ㄉ神經已經退化

非要灑狗血似ㄉ誇張

我們才能感受到

但...你自己不試著做些改變

又怎能期盼別人為你改變

虛假ㄉ改變你要不要?

做作ㄉ噓寒問暖你要不要?

如果不要

你又憑什麼如此對待你自己

深思ㄚ~~~~

我ㄉ朋友.姐妹.兄弟們.包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