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當背包客ㄌ

坐著老舊ㄉ火車

吃著懷舊ㄉ鐵路便當

沒有目的地

只有地圖一張

靠著對吃ㄉ直覺

一路搜尋探險著

旅行不需要很遠才算是旅行

重點是遠離城囂

我ㄉ旅程可以短短ㄉ卻很開心

不需要豪華精緻ㄉ包裝

只想體會與享受簡單平淡ㄉ美好

一ㄍ寒假

說長不長

說短也未必很短

只是

對於沒有計畫ㄉ我來說

空虛和茫然佔ㄌㄧ大半

我想要一ㄍ人

背著簡單ㄉ行李

坐著平價老舊ㄉ區間車前往宜蘭

聽到福隆月台上ㄉ便當叫賣聲

能幸運ㄉ買上一ㄍ

幸福ㄉ大口大口吃著

我會隨意ㄉ在宜蘭某站下車

沒有人認識我

將自己隱身在純樸中

跟隨著當地人品嘗最道地ㄉ小吃

誰說美食一定很奢華高級

以我對"美食"二字ㄉ認知

就是

"價格平易近人.以平凡ㄉ料理展現不凡ㄉ滋味"

這種遠比那高級料理還來ㄉ令人感動與幸福

好想旅行

靠著我這雙黃金腳

好好ㄉ走一走

讓大眾運輸工具以及我ㄉ雙腳

為環保意識抬頭ㄉ現在

盡一點微薄心意

何時出發?

我不知道

或許最後也只是想想而未能成行

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