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海~~裡面最大片ㄉ花海.jpg

 

清晨五點多才睡(因為跨年去ㄌ)

早上11點跟老大和阿如約好今天要去大溪花海農場

結果從新莊老大家出發

阿如穿太少ㄌ

所以先順道繞到我家拿ㄌ我ㄉ圍巾跟外套借她

因為太冷ㄌ!阿如還特地到我這.拿ㄌ我ㄉ圍巾和外套借她
雖然包ㄉ很誇張

但是真ㄉ很冷

出發囉!!!

在往大溪ㄉ路上

還看到ㄌ超巨大ㄉ金蘭醬油

所以特地停車拍下來

去大溪ㄉ路上看到ㄉ金蘭醬油

到囉到囉!!

為ㄌ配合阿如ㄉ騎車速度

我難得以龜速前進

騎ㄌㄧㄍ多小時

總算到達目的地

大溪花海農場ㄉ地圖

裡面還不錯喔!!

沒有想像中ㄉ雜亂

規劃ㄉ算不錯ㄌ

那天人也還頗多ㄉ

我們還買ㄌ神奇乾燥花

我.溫老大.阿如三人ㄉ神奇乾燥花

一ㄍ$150

可以維持永久

濕度大就會闔起來

受到陽光或乾燥就會開花

很特別ㄋ

花場裡真ㄉ還不錯

有花海

本來想偷偷搶鏡頭~~卻沒想到被老大偷偷拍下
有小牧場

迷你馬

還不錯玩喔!!

老大不拍照

所以她是我們攝影師

難得她擺出ㄌ招牌V字與我們合影

阿如&我.外加溫老大ㄉ招牌V字手

逛完花場

為ㄌ一攤有名ㄉ炸香菇

我們又往山上騎ㄌ差不多半小時

山上溫度大約5.6度

都快冷死

一邊騎車一邊想尖叫

但是為ㄌ吃

一切都值得啦

排ㄌㄧ下隊

總算買到ㄌ

坐在便利商店前ㄉ椅子

買ㄌ熱飲

在寒冷中克難ㄉ吃著

特地上山買ㄉ炸香菇~

山上真ㄉ很冷

有多冷

看阿如ㄉ裝備就知道

山上有多冷.看阿如ㄉ裝備就知道

就算是這樣

還是全身快凍僵

都晚上ㄌ

氣溫驟降

快~~~~

我們三人快閃

從拉拉山一路殺回桃園

到我宿舍取暖

還順便打起紙麻將

溫老大.阿如.我.和哈利

剛好湊一桌

哈利不會打麻將

老大還親自教學

在我家打起紙麻將

我ㄉ狗兒子因為有客人來

顯ㄉ特別興奮ㄋ

瘋ㄌㄧ天

冷ㄌㄧ天

還是家裡溫暖

但是真ㄉ很開心

真是太滿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