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儀&劉庭.jpg

(黑衣女巫-->令儀;紅衣貴婦-->劉庭)


今天下午放學

我跟令儀和劉庭殺往士林

要去吃我期待已久ㄉ古拉爵

可能是小週末關係

訂位也要等到八點半

距離吃飯還有2三ㄍ小時ㄉ時間

於是我們三人就士林夜市逛ㄌㄧ圈

因為太餓ㄌ(為ㄌ吃大餐咱們三人從中午就沒在進食)

最後受不了士林夜市ㄉ誘惑

還先吃ㄌ棺材板和豪大大雞排

為ㄌ消化

我們還一路從夜市走到古拉爵

真是辛苦我ㄉㄧ雙黃金腳

原本訂位八點半

但實際上吃到晚餐是九點

我們三人點ㄌ古拉爵宴會餐ㄉ四人份

$1550加上一成服務費

有20道菜

本來想說我們會吃不完

還特地問ㄌ服務生能不能打包

當然可以打包

但是

最後

我們都吃完ㄌ

沒什麼好打包ㄉ

不要說我們太會吃

只能說沒有我們預期ㄉ多

有飽

但沒有到撐ㄉ地步

雖然好吃

但總覺ㄉ全吃完ㄌ有點小空虛

吃完後已經晚上11點ㄌ

原先說好要一起住令儀家ㄉ

但是我心繫我家ㄉ狗兒子(皮皮)

因為我不在牠都不吃飯

所以

就算以經晚上11點ㄌ

我還要從士林趕回桃園餵牠吃飯

而劉庭則是去住她阿姨家

因為我ㄉ手機沒電

回到桃園也沒公車可以搭

所以就在台北車站用劉庭ㄉ手機打給哈利要他12點在桃園火車站接我

原本11點半會來ㄉ火車

硬是誤點ㄌ40分鐘

12點多才上火車

而哈利就在桃園火車站多等ㄌ40分鐘

我回到家已經1點多

對於台北人ㄉ我來說

不算晚

但身處桃園

卻覺ㄉ冷清到極點

哈利沒帶我ㄉ安全帽

所以我們就冒著有可能被開單ㄉ風險

一路飆回家

有多久騎車沒戴安全帽?

在夜深ㄉ桃園

哈利載著我

冷風吹著

有一種閒靜ㄉ感覺

總算回家ㄌ~~~

古拉爵

不錯吃

棺材板

不錯吃

豪大大雞排

真ㄉ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