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大份量.JPG

前一陣子呢!!

看ㄌ"大學生ㄌ沒"介紹校園美食

不經意被我注意到小白介紹ㄉ輔大超大豬排飯

因為我家哈利就是讀輔大

所以就問他知不知道在哪

他說他吃過幾次ㄌ

真ㄉ還滿大ㄉ

也不錯吃

但一ㄍ人吃不完

我一聽~~~~~~~~~~~~~~

那征服ㄉ慾望為之強烈

於是就不顧減肥ㄉ念頭

硬是要他帶我去吃

於是...................

我們兩ㄍ就特地從桃園殺到新莊

店名"陶花園"

門口是花店

有代客送花和送禮

往店裡走就是用餐ㄉ地方

店內ㄉ設計

店裡ㄉ環境還不錯

服務也很好

一進去就送來一大壺ㄉ紅茶

雖然是免費ㄉ

但是很好喝喔!!

快喝完ㄉ時候

老闆又會馬上換一壺

服務真是周到

餐桌

聽說很多輔大ㄉ學生都會在這邊聚會

店內還滿溫馨ㄉ

簡單不複雜ㄉ裝潢

昏黃ㄉ燈光

頗有復古味ㄉ

送餐速度很快

沒一會兒就來ㄌ

我點ㄉ是泰式酸辣豬排飯(果然很大)

超大份量

因為我想說炸豬排會很油

如果很大塊ㄉ話吃久ㄌ會膩

所以就點ㄌ泰式醬ㄉ豬排

酸酸甜甜ㄉ比較清爽

雖然說是泰式醬料

不過一點都不會搶走豬排本身ㄉ味道

一點點微酸.微辣.微甜

配上豬排咬下去ㄉ肉汁

哇咧~~~~~~~~~~~~~~

一點都感覺不到炸ㄉ油膩

外皮還滿酥脆ㄉ

裡面ㄉ肉一點都不硬

還超多汁ㄉ

咬下第一口

我就忍不住大笑

發自內心ㄉ開心

哈利說"有那麼誇張嗎?我吃ㄌ很多次ㄌ也沒像你那麼滿足"

我說"你之前都吃啥阿?"

哈利說"沙拉豬排飯.就是把沙拉擠在豬排上ㄉ那種"

我說"拜託喔!炸豬排已經很多油ㄌ.你還叫沙拉ㄉ.難怪會膩"

哈利不相信

切ㄌ我ㄉ豬排一吃

哈利"厚~~~~~~~每次都是你比較會點.吃ㄉ都比我ㄉ好吃"

大大開心

我愛到處吃可不是吃假ㄉ勒

因為之前他都吃沙拉豬排吃到膩

所以這次他跟我來吃

特地點ㄌ香烤雞排

雖然沒有豬排那麼大塊

但是一樣很好吃喔

味道很透

每一口都有香烤ㄉ味道

不錯吃

後來因為豬排太大ㄌ

所以豬排根雞排我們就一人一半分著吃

好喝ㄉ紅茶

大份量又好吃ㄉ餐

吃完超飽ㄉ

而且很划算

那麼大ㄉ豬排飯只要$125

雞排也差不多

整ㄍ很滿足啦!!

P.S.老大!!我帶你吃過啦!!就是那家.........不要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