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對情侶拍拍(參加sonyㄉ活動).jpg

這天跟表哥(嘉仔)&他女朋友(雅鈴).還有我跟哈利一起去淡水

還剛好遇到SONYㄉ活動

拍照PO上網.人氣最高可得相機

於是我們就一起拍囉!!

在淡水逛街ㄉ時候

嘉仔還買ㄌ鑰匙圈送我

我真是大大大大................ㄉ驚訝

因為他從沒送過我東西喔!!

哈哈哈~~~~~~

老哥送我ㄉ(明明是熊.硬被說成是豬).JPG

它明明是隻熊

嘉仔卻說:因為是豬所以買來送你!

它明明就是熊..............=.="

哈哈哈~~~~~~~~~~~~~

淡水逛完也吃飽後

我們還殺回土城打保齡球

哈利狂輸!!(沒辦法....他是新手)

那天還不錯玩

有出去晃晃

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