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正門.JPG

8/28是小芳芳生日

於是我跟老大提前幫她慶祝

小芳芳想吃貝里尼

所以我們就相約在微風

餐廳側門.JPG

習慣性遲到ㄉ小芳芳

依然遲到ㄌ

餐廳側門廣場.JPG

所以我跟老大就坐在露天咖啡座裡

我一邊等...一邊抽煙...

想著小芳芳是壽星等等忍著點別念她

不過總是直來直往ㄉ我

一看到她還是忍不住念ㄌ一兩句

進去店裡

裝潢........還可以

餐廳ㄧ角1.JPG

肚子超餓ㄉ我

不斷催促點餐

於是點餐ㄉ工作就交給小芳芳ㄌ

菜單.JPG

最後決定

三ㄍ人一起吃雙人套餐

有生菜沙拉(端盤ㄉ是小芳芳.她ㄉ深溝模糊焦點ㄌ)
小芳芳的生菜沙拉.JPG

還有兩種不同ㄉ湯(濃湯&洋蔥湯)
洋蔥湯.JPG 濃湯.JPG

我跟老大一致認為

洋蔥湯不合我們ㄉ口味

所以...........就交給小芳芳解決ㄌ

我們還有點飲料

咖啡&紅茶&特調飲料(繽紛檸檬漾)

我們ㄉ飲料.JPG

那特調飲料(繽紛檸檬漾)看起來綠綠ㄉ

裡面有檸檬ㄉ味道

服務生說買一送一外加無線續杯

她ㄉ無線續杯真是太強ㄌ

剛開始還覺ㄉ服務生動作迅速

不錯

後來吃飽ㄌ

就突然覺ㄉ無線續杯還滿.............

因為好不容易快喝完ㄌ

服務生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再度加滿

我們連阻止ㄉ機會都沒有

就這樣...............

一次...兩次...三次...

我們都灌飽ㄌ

主餐總算來ㄌ

有蚵犡鮮蝦義大利麵
海鮮青醬義大利麵.JPG

還有辣味起司香腸Pizza
Pizza.JPG

吃完主餐後

沒有很飽

但是還算ok!!

還有甜點

義式經典堅果巧克力
巧克力甜點.JPG

柳橙奶酪
澄香奶酪.JPG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

但偏偏我不愛吃巧克力和水果

所以..........不予評論

哈哈哈~~~~~~~~~

P.S此篇是我與老大合作完成ㄉ(因為品名我都忘ㄌ!!)
感謝老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