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779.JPG

(我&小豬)

 

今天又到ㄌ我看醫生ㄉ日子ㄌ

 

桃園到台北內湖還真是一段不算短ㄉ距離

 

從中午就預約下午2點看醫生

 

結果輪到我時......

 

醫生正好趕去開刀

 

哇咧~~~

 

護士ㄧ付事不關己的對我說

 

"看你要預約改天還是要等醫生.醫生開刀要兩ㄍ多小時喔!"

 

"我從桃園來ㄟ...而且我有先預約ㄌ...要開刀怎麼不事先說阿"

 

"那...我幫你安排別ㄉ醫生吧!"

 

"我就是要看這ㄍ醫生...要不然我幹麻跑那麼遠"

 

"那你慢慢等吧........."

 

果然是病患多ㄉ醫院會遇到ㄉ護士

 

於是我們就從下午兩點半ㄧ直等到快六點

 

連中途問護士"請問醫生還要多久?"

 

"不是跟你說ㄌ至少要兩小時嗎!!手術可不能隨便ㄉ"

 

哇咧~~~

 

態度是有必要這麼囂張嗎?

 

看看醫院滿滿等待醫生的病人

 

這位醫生也未免太"紅"ㄌ吧!!

 

連護士都仗勢欺人

 

要不是看在醫生經驗老道

 

對人也親切有禮

 

我也不用受這氣

 

好不容易看完醫生

 

已經晚上ㄌ

 

於是打電話給小豬想說順便帶他去吃晚餐

 

我們隨便在東湖吃ㄌ韓式料理

 

想說要他趕快回家唸書

 

他卻說"姊~我們去釣蝦啦!"

 

"都什麼時候還要釣蝦...你是不用考試囉!"

 

本來是不答應ㄉ

 

後來還是柪不過他

 

想說唸書也需要休息

 

而且我也不常回家

 

就帶他去吧

 

DSCF6780.JPG

 

於是哈利跟小豬就開始釣起蝦

 

我則是在旁邊無聊ㄉ發呆

 

等著吃蝦

 

沒想到等來等去

 

釣ㄌ三小時

 

他們兩人總共只釣到11隻蝦

 

三ㄍ人分還分不夠

 

根本不夠塞牙縫

 

還花ㄌㄧ千三百多

 

ㄧ隻蝦ㄉ代價還真貴阿

 

等到小豬回家已經晚上12點多ㄌ

 

還好我媽不在

 

要不然我會被罵死

 

因為太晚ㄌ

 

所以我跟哈利就在家睡ㄌㄧ晚

 

想說明天再回桃園囉!!

 

p.s相簿裡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