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哈利.JPG

(小豬超激瘦.看他ㄉ手好像細到要斷ㄌ)

下午哈利下班後我們就開車回汐止

因為家裡沒大人(我爸媽回南部)

所以小豬(我弟)一ㄍ人在家

我們要帶他去吃晚餐

不過今天是假日

又碰上情人節

路上到處都在塞車

尤其是台北市

五點出發

開到汐止都快八點ㄌ

因為是難得ㄉ假日

哈利下班&小豬補習下課

所以我就提議殺到八里吃孔雀蛤

本來還怕路上會塞車

不過.........

ㄧ路上還蠻順暢ㄉ

就在我們很高興沒塞車ㄉ時候

八里到ㄌ

而我們常吃ㄉ那間孔雀蛤

居然沒開

現在已經八點多ㄌ

可憐ㄉ我們三人

肚子餓死ㄌ

卻沒地方吃東西

後來

只好去淡水

人多總不會沒吃ㄉ吧

到ㄌ淡水

還是很想吃孔雀蛤ㄉ我們

就去頂頂有名ㄉ佘家

到店裡已經是九點ㄌ

又餓又累ㄉ我們

趕緊點ㄌ三菜ㄧ湯

我們點ㄉ三樣菜.JPG

刎仔魚羹湯.JPG

好在上菜ㄉ速度很快

餓壞ㄉ我們不到一ㄍ小時就把所有菜全部清空

然後吃飽飽ㄉ我們

還在淡水散步

看到很多人在放煙火

路上情人多到很刺眼

突然想到

已經快11點ㄌ

小豬明天早上還要補習

不能太晚回家

正準備離開時

小豬和哈利還去打ㄌ投籃機

準備開始囉.JPG 哈利&小豬玩投籃機.JPG

最後結果當然是..................

小豬贏啦.JPG

哈利慘輸(369v.s286)

等我們回到汐止已經12點多ㄌ

唉唷~~~~

我ㄉ媽阿................

再不讓小豬洗澡睡覺

我媽又要打電話來罵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